close

韓國館是一間隱身於住宅社區的餐廳,在君悅基隆路方向小巷子裡,(從巷口就可以看到招牌)

一開始是在找聚會地點的時候,老娃推薦:『這間店還不錯吃,吃過1次以後會想再去吃第2次。』

而且店裡有包廂,我們一行人當天就在包廂裡大吵大鬧大吃大喝,

high到店要關門的時候,我緊急加碼宣布了自己的婚訊,更是把大家嚇得尖叫到屋頂都要被掀掉了,

散場的時候,大家還很開心的和老闆娘說:『我們同學要結婚了!』

後來,也是在這裡把喜帖親送給伴郎伴娘,

現在回想起來,這間店已經在不知不覺間見證了我生命中意義非凡的時刻呢。

 

和多數的韓國料理一樣,有著鮮紅的招牌,簡潔的店名,店內沒有多餘的裝潢。

老闆娘應該是韓國華僑,偶爾看到好幾組韓國客人來用餐,老闆娘就直接講韓文。

我覺得韓國館最大的魅力在於:好吃的餐點+沒有壓力的氣氛+合理的價格

 

原本以為我們當天的失控行為,應該帶給老闆娘不小困擾,但是後來去了幾次以後發現:

訂包廂的客人都好吵!甚至比我們更吵!

即使如此,老闆娘從來不會出聲制止,總是面帶著親切的笑容,和大家有良好的互動,

或許在她眼中,大家就像是小孩子吧。

其實我覺得吃飯這件事除了好不好吃以外,心情上開不開心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服務好,心情開心,食物自然會變得更好吃。

__  

〈右上〉銅盤火鍋:味道偏甜,份量2人吃剛剛好。

〈右下〉海鮮煎餅:厚薄度剛剛好,用料實在,微脆的口感讓人無法抗拒。 (1次吃掉1盤也可以)

〈左上〉開胃小菜:無限供應。

〈左下〉辣炒年糕:甜不辣˙洋蔥˙紅蘿蔔˙Q到不行的年糕配微辣的醬汁。 (要我1次吃1盤也可以)

 

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它的辣炒年糕&海鮮煎餅是我吃過全台北最好吃的!

海鮮煎餅的餅皮怎麼可以酥脆的恰到好處呢!!!!太神奇了!!!

辣炒年糕沒有多餘華麗的配料,卻非常道地!!

(我根本就是因為這2樣東西才不定時來這邊報到的吧)

寫著寫著….又開始想吃了

燒肉也很好吃,點套餐比較划算,不過下次我要試試看沒有寫在菜單上的火鍋。

(偷偷看韓國客人點的跑去追問老闆娘)


      餐點             服務

90  80  

★韓國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80巷6號

電話:02-27233302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