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過【無老鍋】我就一直對那美味念念不忘

吃過【無老鍋】10次左右的Dora分享上次在新生店的糟糕用餐經驗以後,

她和我說:那你去市民店,新生店服務真的很爛,但是市民我覺得服務很好。

 

於是,前輩我呢, 決定這次帶領KonLesile、大采3位沒吃過【無老鍋】的夥伴,前進市民店。

(嫌人家服務差就不要再去啊!就這麼愛吃啊!)

 写真

(左) 湯底:瓶裝太俏皮了,一度以為是可爾必思

(右) 漢方茶:茶壺非常重,至於好不好喝?我覺得純粹是個人喜好。

写真2

() 麻辣鍋:滿滿的鴨血,搭配豆皮真對味。

(右) 冰淇淋鍋獨特的湯汁都靠這1大根人參+迷樣的圓球吧....無限供應的豆腐真的好吃到不行。

写真3  

(右上) 牛肉片油花程度剛剛好, 搭配麻辣鍋底夾蔥,真是飛上天~~

(右下) 水蜜桃冰飲免費附贈的飲料,可以續壺一次。 

                                  水蜜桃加檸檬的酸味,剛好中和火鍋帶來的油膩感,連不愛喝冰的我也喝了2杯。

           羊肉片 沒有什麼羊騷味,但是我還是吃不太習慣。

(左上) 手工蝦丸比起干貝丸,我更喜歡蝦丸。

(左下) 豬肉片搭配白鍋很對味,不知不覺就吞了3盤。

 

不知道是因為冷門時段(下午3點用餐) , 還是說Dora講的都是真的, 市民店和新生店的服務也差太多了

不知情的Kon甚至還說: 我覺得這家店的訓練非常好 。 

(難道上次的慘痛經驗是我的幻覺嗎)

不單是餐點美味,服務也很到位,更沒有大嗓門的白目的服務生。 

我只能說: 真是太好了~安全過關。(沒辦法承受第2次的打擊)

即使離捷運站比較遠,以後我還是會選擇來市民店


         餐點               服務

 90   90 

★無老鍋(市民) 

電話:02-2731792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老鍋 市民店 台北火鍋
    全站熱搜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