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過圍爐之後,有股要一窩蜂連續吃酸菜白肉鍋的衝動。老娃說:聽說最強的是長白,很難訂得到位!衝著這句話!馬˙上˙出˙動!!順利訂到禮拜一的平日時段GOGOGO

 

店家位於熱鬧的東區,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第一個巷口,馬上右轉直走就可看到鮮紅色的招牌。裝潢非常的北方味(也就是沒有任何裝潢可言),感覺是和店家借客廳圍爐的感覺。不過越是這種Style,越是讓人覺得:完了!東西一定超好吃!人類真是種奇妙的動物。

 

上菜速度非常快,而且有許多種醬料可自行調配。酸菜白肉鍋一上桌的時候,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卻又說不上來。5秒鐘後我才恍然大悟!這裡的酸菜白肉鍋只是用普通的鐵鍋上桌,雖然省空間,食用起來也方便,但也少了酸菜白肉獨有的煙囪樂趣。

長白

雖然鍋底有螃蟹,隨鍋附贈的肉也撲的滿滿一片,但是第一口吃下去.......我整個不自覺擠眉弄眼皺到不行…..實在也太酸了吧!連我這個愛酸的都覺得太酸,有點不順口,頓時非常失望。(正所謂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嗎)

牛肉片的口感也不夠嫩,吃起來很老。

 

正當士氣低落之餘,網友推薦必點的蔥油餅上桌了!

實在是有夠好吃 

除了蔥的香味以外,還拌有濃濃的黑胡椒,餅皮外酥脆內軟,好吃到我覺得根本就應該改名成『長白蔥油餅』!!!以後直接來叫蔥油餅外帶回家吃就可以了。這是我這次最貼切的心得。

 

來比較一下這個月吃的2間名店供參考:

【圍爐】

ü   鍋底有海鮮等配料 但酸味適中

ü   湯底的酸菜和豆腐吃完再加要再收費

ü   醬料也要收費

ü   現作燒餅必點

ü   有精緻甜點

ü   服務態度普通 價格偏高

 

【長白】

ü   鍋底有螃蟹 酸菜量比較多

ü   蔥油餅必點

ü   服務態度良好 價格實在


        餐點                           服務

7585

★長白酸菜白肉鍋

地址: 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電話:02-27513525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