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最近老覺得下半身很脹,而且整個人覺得沒有精神,

加上白帥似乎工作疲累,之前就提到說想要泡溫泉,

我馬上想到了Jason和我推薦的北投春天酒店:『我和女友去泡大眾池,我覺得很不錯』,

看了一下他們網站似乎不錯高級呢~於是選日不如撞日!緊急上網買了住宿券,火速全家取貨!

緊急策劃的台北的溫泉1日住宿就順利成行了!

 

春天離新北投捷運站有1段距離,用走的是走不到的,所以飯店有提供接駁車,

如果是開車去的話,一律強制代客泊車,然後在隔天取車的時候給100元小費 , (其實就是停車費100元嘛)

3點可以Check in ,12點Check out,因為本來就只想在房間裡泡湯,所以沒有特地帶泳衣,

我們18點左右抵達,飯店的接待人員要求:

『請你提供信用卡讓我們刷1000元,如果沒有使用房間內部設備的時候會再退給你』

我有點意外這間飯店會有這麼奇怪的要求,通常是會空刷吧?

而且我可以明顯感覺到接待人員對於我的疑問,態度不是很耐煩,還回我說:

『不然你給壓現金1000元也可以』 (臉上沒有任何笑容)

因為這間飯店有不少陸客,我猜或許是有過損害房間內部設施後不願意付錢之類的狀況,飯店才會強制規定?

無論如何,我想只要接待人員願意耐心說明,相信房客都會願意配合的。

我是不知道這間飯店有沒有星,只是接待人員的素質實在是不是太好,明明不是旺季,

卻感覺職業倦怠嚴重,臉上沒有笑容,(連皮笑肉不笑都沒有)

難道是因為我們是拿住宿券所以被差別待遇嗎?

總之,本來是滿懷期待的,結果在一開始就讓我有點小扣分。

 

我們入住的是定價7480元,官網優惠價大約5000多的山水雙人房房型,

房間在邊間所以非常安靜,鑰匙是超古老的手開式讓我有點意外, (畢竟價格不便宜)

只不過是標榜溫泉旅館,雙人房卻只給一把鑰匙,這個小地方透露出這間飯店還不夠貼心。

IMG_7999

(房間沒有官網上看起來寬敞,但床看起來非常舒適)

IMG_8003  

(沙發擺設的位子也有點奇怪? 為何和電視放在同一側?)

 IMG_8005

(個人浴池:如果2個人一起泡會稍嫌擁擠)

 

在浴池旁邊有2瓶礦泉水終於讓人覺得:『這間飯店也有貼心的地方啊~』

房間內除了咖啡茶包以外,還有附上2個杏仁餅乾 (還不錯吃) ,另外也有附上浴衣。

一進了房間馬上準備要泡湯,硫磺的味道很實在,一打開源頭臭味瀰漫整個房間,

(只好不停告訴自己:惡臭=健康)

而且浴室的鏡子竟然沒有防霧功能,在使用過程中非常的不方便。

 

接著,白帥發揮專業能力:『這間飯店的排水做的太爛了吧!當初一定沒有驗收。』

被他這麼一說我才發現,排水孔效果的確不是很好,沖澡的水真的排得很慢。

睡前康先生說:『我看這樣子喔,你最好不要對明天的早餐有多大的期待!』

有了溫泉的慰藉,泡完澡全身舒暢,關了燈以後馬上就一叫到天亮了。

 

因為昨天康先生的那一番推論,第2天抱著非常緊張的心情來到1樓用早餐的餐廳,

恩...怎麼說呢? 原本想說最爛的話...頂多就是1人式套餐(然後是我最討厭的稀飯) ,沒想到是自助式耶!

算是比一般民宿多出不少選擇:三明治、稀飯、豆漿、涼麵、壽司、關東煮、熟食、水果等,

蛋還有炒蛋、煎蛋、半熟蛋3種可以選。 (可我期待的是現做的蔬菜毆姆蛋)

187023356387

187024169028

187024291867

187022750860  

好吃:法式吐司、章魚燒、熱豆漿油條、蜂蜜蛋糕

普通:草莓三明治、德式香腸

難吃:肉包、壽司、通心粉、黑糖饅頭

特別優秀獎:鮮乳是小罐玻璃瓶裝的Dr.Milk喔

評語:菜色雖多,但是好吃的東西不多 (昏倒)

 

因為Late Check out,讓我們可以起床後泡了1次澡,吃飽回房間休息1小時以後又再泡了1次,

算是第2點貼心的地方 (←怎麼好像有點少?!)

總結來說:房內的設備『看起來』高級,但是處處充滿著小不便, (ex:床頭附近完全沒有插座)

浴池的清潔度和櫃台服務水準,都需要再加強。

(這讓我想起上次住宿水岸森林的不愉快經驗...唉....最近外宿總是踩到地雷...只希望不要有更多受害者出現。)

我們買住宿券的話,算是勉強可以接受,如果是按官網優惠價5000多來住的話.......

一定會吐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投溫泉 春天酒店
    全站熱搜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