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招集

2天前,和老娃和瓊文決定在今年的最後一天招開女子會GIRL’S TALK」, 

(小粉因為皇太后們要出國的關係無法出席)

正剛好前二天才看到美食部落格【POND BURGER CAFÉ】的推薦文,

店家在基隆路上,101很近,又不在交通管制範圍內,是跨年夜的絕佳地點。

3人馬上達成共識:決定!就吃這家啦!

 

老娃因為太期待,所以整個提早20分左右就到了,

我和瓊文一起坐小黃準時抵達的時候,直覺性地就往一樓的櫃檯準備要點餐。

(因為早就知道這間店是自助點餐)

店員猶豫了一下以後,難以啟齒的說:那個….妳們朋友好像在等妳們一起點耶

我和瓊文愣了一下隨即哇哈哈的尷尬大笑真的假的

店員恩對呀她在二樓

爬到2樓…果然看到老娃焦慮的身影我和瓊文整個止不住一直笑

 

用餐空間以2F為主裝潢簡單,還算舒適,平日的下午時段沒有甚麼人,

(但晚上預約都滿了 果然是熱門跨年夜)

雖然紙巾水等等都要自己來,但沒有多收10%服務費,所以讓人覺得合情合理。

譏哩刮啦討論了一下以後,我們點了:3杯飲料,1份鬆餅,1份漢堡。

(我從早上就沒吃東西,所以決定獨霸1份漢堡。)

 写真7  

(上左) 棉花糖可可老娃讚不絕口(上下) 焦糖咖啡瓊文也說好喝。

() 藍莓牛肉漢堡:帶著挑戰精神點了這道。本來以為敗筆可能會是藍莓和牛肉的組合,

沒想到<鹹+甜>還算對味,反倒是冷掉的麵包讓整個漢堡失去熱騰騰的口感。 (失望→大扣分) 

鬆餅口味還算不錯,不會太乾,而且用料也很實在,我覺得比我的漢堡分數還高。  

(因為我們從一進店裡就處於極亢奮的狀態,所以連香蕉巧克力鬆餅沒照到相都沒有發現…..)

 

我們從14點聊到了17POND BURGER CAFÉ渡過了開心的下午時光

(離開的時候還請店員幫我們拍照)

雖然漢堡讓我有點失望但是飲料和鬆餅的表現還算正常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的用餐經驗

 


      餐點                服務

 65    85    

 ★POND BURGER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號 (吉野家旁邊)

電話:02-23456623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