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側     長大後游泳就離我很遙遠,主要是覺得很麻煩,不喜歡全身散發漂白水的味道。

     最近卻因為以下3大巧合,改變這樣的想法:

 鄰居郭先生分享:裘老師曾經因為過敏性鼻炎痛苦到想要自殺,他當時勸老婆:「竟然你都想死了,不如去試看看游泳,只要3個月就好。」沒想到,過敏症狀從此消失了。難怪每次遇到郭先生,他都會勸我們多運動多游泳。原本以為是裘老師天生愛游泳,沒想到背後還有這一段故事。

 知道裘老師故事時,正值白帥從感冒變成支氣管炎,咳嗽症狀持續3個多月,為了怕惡化成肺炎,我破例叫他快去看蔡鎮良:「記得問醫生你可不可以去游泳。」蔡醫生之前曾建議綢媽可以多做一些會喘的運動:「最好是跑步跑到喘。」能有效改善氣喘,只不過老人家腳不好,只好定期吃藥。看報告日白帥的檢查一切正常,只剩一些支氣管的輕微症狀,醫生和他說:「游泳是最好的治療法,那我沒有藥可以開給你了,因為你已經找到最棒的方法了。」

 因為ソンフン的關係,看了我們社區體能游泳篇:運動競賽以及團隊合作的元素,越看越是熱血沸騰!會游泳的人真的好有魅力~我一向很入戲,看連續劇就會看到喜歡男主角,劇看完以後馬上又淡掉毫無真心可言。這次變成一點一滴燃起沉睡已久的游泳魂~算是除了花痴以外的附加正面效果。

 永遠不變的瘦身需求,尤其是胖嘟嘟象腿。

 

      結果,我發現我沒有泳衣。

      小時候穿得早就被媽媽丟了,僅存的1件不知是哪個親戚送的,雖然黑色設計簡單,但是細看一點都不簡單:胸口黑色薄紗露乳溝。歐巴桑都這麼Open嗎?畢竟有可能在游泳池遇到裘老師夫婦...我實在沒勇氣若無其事地不知廉恥地露溝又露象腿。

      於是,超可愛顯瘦泳衣之旅就此開跑。

 

      不找不知道,沒想到好看的泳衣還真難找。郭先生說:「如果沒有長期游泳,冬泳要注意不要著涼。」剛好看到電視上穿的這款好好看!

長袖      原來泳裝還有出長袖的唷~馬上從長袖的連身泳衣開始找起。果然好看的只會出現在電視上,不是樣式俗到爆,就是以衝浪防寒衣居多。本來打算和老羊逛京站時,直接去現場試穿好了,哪知:「不好意思,冬天泳衣都會撤櫃喔。」只好繼續在網路搜尋,奇摩、露天、淘寶能找的都找了,價格別說,完全沒有喜歡的樣式,放棄長袖款也沒有看到喜歡的,情勢完全陷入膠著。

      隔天,再度搜尋關鍵字後,沒想到竟然出現了截然不同的頁面!!跳到樂天Globel Market:「對耶!我怎麼會完全沒有想到日本線咧?」我常在日本樂天買東西,但從沒在台灣下單過。原來有一些日本賣家已經接受國際宅配,雖然必須花費EMS的郵資,如果可以買到精美的商品也算值得。彷彿黑暗中的一絲光亮直接轉戰樂天最後一搏!

speedo   可能是看社區體能的影響吧!看慣了裡面穿的競賽泳衣,完全忘了我的程度根本不需要買得這麼好......一股腦地狂看漂亮的競賽連身褲直到白帥說:「競賽用的材質不一樣,沒必要買到這麼高級,而且穿起來也比較不舒服。」我才把關鍵字改成トレーニング水着+連身褲。搜尋到好幾件不錯的,可是偏偏都沒有尺寸看來日本一年四季泳裝都很熱門。在某家的商品類別裡瞥到Fitness款 哇~有修飾效果不正是我需要的嗎?點進去一看,原來是上下兩件的款式。我從來想到要買分開的,這樣想一想.....似乎也不錯,比起連身更好穿脫。看到某款素桃紅色+黑色的套裝修飾效果極佳,價格也便宜,但幾乎都缺貨.......大家都覺得划算吧其他的款式不是有拉鏈就是顏色不優 感覺比選媳婦還艱辛

三色

吃晚飯前,隨手再Click一次........歐買尬奇蹟出現......瞬間芳心以許!

      沒想到除了素色以外,還有迪士尼這個選項!對齁!這是哪裡!是日本樂天好嗎?不管什麼東西都可以化身迪士尼!輾轉千里尋尋覓覓,折騰將近一週終於看到終點→就是它了!第一眼喜歡左邊的桃紅色款,但白帥說:「當然是黑色的比較好看。」疑?是嗎?既然設計師都這樣說了,選色障礙患者還是乖乖地接受為上策。

      樂天Globel Market的中文頁面應該是直接用軟體翻譯過來,文字怪怪的,我乾脆在日本樂天看。LucKy地發現有店家這正做限時特價,而且有我的Size,再使用樂天帳戶內累積的點數直接抵現,實在好划算~

 

◇2015年春夏◇NEWモデル◇ アリーナ日本製  女性用フィットネス水着  ディズニー(クマのプーさん)ウイメンズセパレーツ

背

      上衣正面側邊的設計有修飾副乳效果,背後挖背設計更是得我心,呈現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的狀態。下標後店家來信表示:「因為是國外消費所以免除8%消費稅+樂天折底550円,但需加上國際運費1100円好險泳衣很輕確認金額無誤後,他就會進行請款。」我秒回OK!之後每天都在期待泳衣飄洋過海來看我~ 

S__15261804

        EMS真的很酷,出貨後不到3天就收到,而且郵差還因為找不到地址打手機給我求救(笑)。實品比照片還美,而且我這才驚覺它活生生是MADE IN JAPAN★又是泳裝名牌,不到3000元台幣真是物超所值★原本擔心褲子會很緊繃,沒想到輕鬆過關....懷著放鬆的心情套上上衣.......WHAT!?感覺上衣要被我撕裂了......穿上是穿上了....但完全伏貼....身材一覽無遺.....萬一再胖1公斤應該就會撐破了。一度有想買小號一點到衝動,好險我放氣裝瘦子。

S__15261805  

      實品展現的高質感讓人驚嘆,排水性極佳,用水沖過之後整件就是輕的,根本不需要把水扭乾。更慶幸買的是黑色款,小熊維尼如果不是黃色的總覺得怪怪的.....而且黑色剛好均衡掉迪士尼的幼稚感,年紀再大些也敢穿。

事不宜遲行動達人!當天晚上就出發游泳GO!

多虧這款顯瘦泳裝,胖嘟女總算能在泳池邊抬頭挺胸了。

 LOVE Pooh 冬の水泳モードON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