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事出必有因。

我原本就有一個瑜珈墊,歷史悠久的紫色瑜珈墊。久到是不是我買的都不太記得。當初是為了在家自己跳TAOBO使用,因為從來沒有報名過外面的課程,沒外出見過世面。第一次上課開開心心帶著它出門,還帥氣的連背帶都不用是根本就沒有直接拿在手上。

 

才上沒幾分鐘,老師趁空擋問我:「妹妹,你知不知道寫KI是什麼意思?」

疑?這麼一說確實在右上角有KI ,我一直自以為它是品牌的LOGO,所以不以為意

「....................」老師問了一個我不曾思考過的問題,但直覺告訴我不要說是LOGO比較好

「是KIDS,小孩用的意思。你不覺得很短嗎?而且太薄了。」

WHAT!!腦袋中倒帶畫面....確實小腿一半都要露在外面.....竟然蠢到不覺得異常呢?

「這個你就留在家裡用,再重新準備一個,厚一點也比較不會受傷。」

 

ということで、新瑜珈墊(成人用)的選拔競賽就此展開。

網路上品牌超多顏色不少,樣式更多厚度從6mm~15mm都有本來鎖定10mm的直到......我看到Nude這款!!

1.1  

天哪!實在是太可愛了!亮麗的外型設計讓我驚為天人!當然...價錢也是讓我驚為天人!這遠遠超出我原本的預算,唉感嘆一分錢一分貨,但它完全命中我最愛的黑色加桃紅 自此.....我再也容不下其他商品了.....滿腦子都是它它它它它!

2  

5  

環保材質?原來是因為用料很好才貴的囉?

也是啊,能賣500元有找的成本能多少?塑化劑很傷身耶,有品牌的起碼不敢太囂張吧..

4  

亮綠色的揹繩好大膽,但是我喜歡。況且還可以拿來當伸展帶,剛剛好幫我省下另外再買伸展帶的錢嘛....

6   

連揹包都比其他廠牌的好看,特別不愛包包上有方形網洞,或是老氣的咖啡色系等.....  剛剛好的深藍與水藍+桃紅+鮮綠心情整個青春洋溢! 雖然它不是理想的10mm,但是已經比舊款6mm還要厚了。

 

掙扎了1天.....最後決定殺下去~我是不折不扣的用品外貿協會,與其以後看到更喜歡的,不如現在買絕對不會變心款。再來,這幾年購物習慣多少受白帥影響,不再單以價格取向→高貴一定是因為有毒物質比較少!

 

Lucky的是剛好被我碰到折扣,以1535元成交,比1685公定價低100多元已滿下單沒多久,就接到客服來電詢問: 「揹包和網頁上有些色差顏色更亮一點如果能接受我們才出貨。」亮一點更好!我就是喜歡亮色~雖然收到貨後我覺得根本沒有色差問題,但由此可看出這間公司還挺謹慎的,加分!

  

新的桃紅比我原來的KI紫舒服太多了~以前沒受傷真的是偷笑了...... 商品沒有色差,沒有塑膠的臭味,品質真的很不錯....還能隨心情變換顏色,呵呵,每次上課都忍不住在心裡讚嘆:「我的瑜珈墊全班最好看。」 

7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如果將來我變成肌肉女超人,都要歸功於我可愛的瑜珈墊。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