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醴泉大廳酒吧 for 下午茶&中餐

IMG_8497  

牛排三明治+拿鐵套餐 & 茄汁鮮蝦義大利麵

白天的醴泉充滿咖啡廳的氛圍,沒想到三明治反而沒有義大利麵好吃!牛排過生而且筋好多一口咬不斷讓整個三明治支離破碎吃得很狼狽....吐司沒有特別厚導致整個吸水而且附餐只有洋芋片(應該是品客)有點傻眼.....相較之下義大利麵蝦多蕃茄味又濃厚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P1150330  

拿鐵表現正常醴泉白天的View很不錯而且又安靜,很適合悠閒地看看書或發呆。或許是光線好吧自拍效果還不錯,我一口氣把一年份的自拍量都拍光了。

 

 

Part 2. 岩波庭宜蘭廚房 for 中日式晚間套餐

需要事先預訂用餐時間,5點半還算早,只有我們1組客人所以非常安靜(只可惜6點歐巴桑集團出現後就有點吵了...)不過Buffet區比起來還是安靜許多。服務人員都非常有禮貌,還會貼心地詢問:「需不需要披肩?」熱茶、桑椹醋是無限暢飲其他飲料需加點

IMG_8546宜蘭蔥吐司  

吃完可再續。味道還不錯,有宜蘭在地的感覺可惜烤了以後冷掉口感打折不烤軟綿綿說不定會更美味~加上怕吃太多占胃空間所以沒有再續。

IMG_8547綜合生魚片

盛盤很精緻搭配新鮮芥末和金但生魚片本身表現普普。

IMG_8549  

鮮享在地小品

宜蘭風味前菜:蝦子、龍蝦沙拉都不錯但我完全被醃魚打敗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IMG_8553  

鰻魚南瓜豆腐

這道瞬間洗刷醃魚帶給我的陰影綿密的口感加上淡淡的南瓜香搭配鰻魚剛剛好,讓人意猶未盡。

IMG_8556

猴頭菇養生雞湯 

非常好喝~雞肉偏少香菇很多正合我意連不愛喝湯的我都喝光光。

IMG_8561  

軟市裙帶沙拉佐芝麻味噌醬

雖然量不多但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花枝清爽又解膩。

IMG_8563  

蒜香低溫烹煮葛瑪蘭豬梅肉

蒜味沒有非常明顯,肉質鮮嫩不油膩搭配九層塔醬更顯清爽~不愛吃肉的人也能接受。

IMG_8564  

蒸季節魚佐柳橙醋

石斑魚的表現大輸豬梅肉,而且石斑魚會讓我想到喜酒

IMG_8565  

鮭魚炒飯

岩波庭上菜順序比照日本料理:飯類最後才上。飯量其實不多,我是覺得既吃不出鮭魚香也沒有醬油香而且偏油。倒是白帥覺得濃濃的黑胡椒味不錯吃

IMG_8569

Special 大驚喜

吃完炒飯後餐點算是結束了,心想:「嗯...接下來是水果甜點囉」沒想到!出現的是巧克力蛋糕&白巧克力的新郎新娘我腦袋一片空白.....服務生早已在正前方就定位:「來~看這邊喔!」非常迅速地用他們的相機幫我們拍了合照後就退場了完全來去一陣風!回神後我才大腦開始思考:「疑?甜點是2個人一起吃嗎?那怎麼會有新郎新娘呢?」「怎麼這麼好啊!還有幫忙拍合照的服務」「這盤應該不是原本附餐的甜點..」剛好這時服務生又送上2小盤水果我趁機問:「請問....這蛋糕是因為我們週年所以才有的嗎?」服務生面帶笑容地回:「是的!剛剛拍的照片等等就會洗出來了~請稍候」天哪~好開心喔!沒想到除了房間的裝飾外還有精緻小蛋糕呢~雖然等我發現時白帥早把蛋糕吃光光了,還是覺得很開心!

 

嚴格來說岩波庭的餐點是走精緻安全牌絕對不難吃但也不至於讓人驚艷。不過講到環境和服務,榮登老爺3間餐廳的Top 1當之無愧!用餐過程不僅悠閒 、愉快,工作人員用心準備的小小驚喜已是此行最難忘的回憶

P11503923  

 

 

Part 3. 雲天自助餐廳 for 早

聖誕節時已經吃過雲天的晚餐,所以這次挑戰早餐!泡溫泉、使用設施時都沒什麼人,我還以為平日住宿的人比較少沒想到早餐人卻這~麼~多!位子幾乎坐滿,人潮沒斷過,難免顯得吵雜。其中桂竹筍、法國麵包塗抹老爺自製桑椹、鳳梨果醬非常好吃,而且我自己發明的杏仁茶+黑咖啡真是人間美味〜(推薦給白帥結果被他打槍,哈!)

 

雖然菜色橫跨中西日式但內容比起晚餐實在遜色太多我和白帥都難掩失望~下次還是乖乖地吃晚餐就好了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