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宜蘭很多次了 ,該去的景點都去過了 ,這次走<專心玩老爺路線> ,提早抵達旅館享受公共空間設施。本來想要體驗高爾夫球礙於天氣陰陰作罷,改打桌球,室內桌球室很漂亮 ,會打桌球的人打起來很過癮 ,不過限時40分鐘。

P1150287

打完桌球接著拍寫真集 ,沒什麼人取景真方便!

P1150304

P1150289  

P1150301

P1150315  

中庭的貓頭鷹都好可愛~精品店也有販售許多貓頭鷹裝飾 ,不知道貓頭鷹對礁溪老爺有什麼特別意義?

S__60956741戶外泳池雖然不大 ,設計風格以及雞蛋樹讓我想起峇里島Love It!

S__60956728有不少旅客是一家大老小來放鬆的因此礁溪老爺每天都有舉辦難度不高的DIY活動,我參加了2場:畫了面具&紙風鈴。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無聊但是在剪剪貼貼、畫圖的過程中不自覺就會面帶微笑。大人出社會後少有喚醒赤子之心的機會,這些活動也是對心靈的一種解放喔。

S__60956736 

萬聖節快到了處處可見可愛的鬼怪。

IMG_8589短暫的2天我對老爺留下正面的評價:

首先被環山圍繞的環境很棒,這是台北W、晶華、艾美那些高檔飯店所欠缺的除了偶爾飯店內的香港旅行團(好險目前還沒有接大陸團)以及某些攜家帶眷聲音有點大以外,大部份時間能有效杜絕城市的紛擾。而飯店整體的經營模式明顯是比照日式溫泉旅館,雖然無法百分之百到位,但起碼有80%彷彿置身日本溫泉旅館的療癒效果,可以說是國內的Top了。

 

唯一要改善的我想就是行前的確認制度吧。從1個月前,就不斷接到老爺的語音留言:「要和您確認訂房相關事宜請回電。」偏偏回了電以後接電話的人,又摸不著頭緒不知道要和我確認什麼,所以又不了了之。結果沒過多久類似的語音留言又出現了,因為對方致電的時間都是上班時間,所以我沒有1次接到....直到前1天晚上,「要和您確認訂房事宜」的語音留言又出現了!這下我就急了?該不會是沒訂到吧?到底是要確認什麼啊?於是馬上回電,結果等了快要5分鐘,得到的回覆卻是:「不好意思,訂房組下班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要和您確認什麼。」WhaT?為什麼不能在留言裡說清楚到底要確認什麼呢?為什麼不能挑不同時間多打幾次?為什麼客人花電話費回電以後,你們卻不知道要確認什麼呢?而且前一天了還打電話,沒確認到的話那我不免擔心房間是不是會被取消?讓旅客產生不安心的感覺。何況我一直有用email和他們聯絡,如果真的聯絡不到我,也可以選擇用email的方式確認。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他們打了這麼多通電話究竟想和我確認什麼。而他們出於體貼的<行前確認制度>明顯在內部交接的環節出了問題,實在可惜。

 

好險,當天並沒有再出現類似烏龍兩光的事件,反而很貼心地為我們規劃了小小的週年驚喜,一掃出發前對他們負面印象以及不安的感覺。也終於了解為何礁溪老爺的評價可以這麼好了~

 

有最棒的設備不見得就能得到客人最棒的評價,人嘛,很多時候要的只是一個感覺...一個尊重...一個貼心對應....。很開心這次選擇在礁溪老爺度過我們的週年,是很棒很溫馨的回憶。連我這種不喜歡住重複飯店、去同樣地方玩的人都不排斥再訪老爺呢。

 

我想或許這就是礁溪老爺最特別的魅力:各方面表現平均卻能讓你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