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273

清晨迷迷糊糊時下了場雨,可能是太興奮囉8點左右就醒了,只可惜很多早午餐店沒有這麼早開,於是我們朝老朋友溫德前進。吃膩了<他和她的早餐>決定挑戰一下新菜單,反正溫德的餐點應該都有一定水準吧,沒想到......地雷碰!

P1150264拷貝

<快餐車早餐>半熟蛋下是炒洋蔥馬鈴薯和某種合成肉,再搭配溫德烤麵包籃。

S__7569558平常我不愛點班尼迪克蛋,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突然想吃.....沒想到溫德的地雷竟然藏在此啊!沒有附好吃的烤麵包籃就算了,菜色搭配單薄到不行(那個杯子蛋糕真的是溫德出品的甜點嗎?看了就不想吃)重點的班尼迪克麵包有夠......乾!調味也很單調,真不敢相信我的嘴巴~只吃了一片就收工。重點是這樣的份量竟然開價490元,真是瘋了!

IMG_8447或許是早餐得不到滿足吧,不愛蛋糕的我突然非常非常想吃個蛋糕,白帥說:「你想吃就點但我吃不下喔!」在蛋糕櫃前猶豫了半天,我還是點下去了!看起來超好吃的水果起司蛋糕~滿心期待的第一口......啊勒?蛋糕體竟然不是起司蛋糕?!瞬間五雷轟頂!我...竟然沒和店員確認蛋糕體就擅自妄想它是濃醇香的起司蛋糕!殊不知它只是香草海綿蛋糕.....地雷再度引爆!

 

雖然今天在溫德的餐點創下了歷史最低評價,但多虧了這裡安靜悠閒的氣氛,不至於影響心情,在愉快的早餐時光後啟程前往礁溪。

IMG_8501週一路況不錯,12點多就抵達礁溪老爺,我們放了行李以後就在飯店裡晃來晃去:先打了桌球,再到處拍照。

┌礁溪老爺×Food┐中•西•日式任你選 

 

有的飯店會願意讓客人提早入房,在14點左右我向櫃檯詢問:「請問房間好了嗎?」工作人員火速回我:「還沒整理好喔。」看來老爺標榜貼心,但在這方面很硬,不然不會連訂房姓名都不確認就回絕。無妨,不如來吃個下午茶吧!

┌礁溪老爺×Food┐中•西•日式任你選 

IMG_8471

IMG_8467

餐廳的背景好可愛,我不是忙吃東西,就是忙自拍,15點一到手機馬上響起:「您的房間已經準備好了喔。」通常拿了房卡以後就自己上樓,但礁溪老爺會有一位工作人員專程帶你進到房間,並做簡單的設施介紹。之前就聽同事說:「礁溪老爺真的很棒~」久仰大名,這次終於有機會來體驗究竟有多棒:

 

老爺的浴衣是改良式的褲裝穿起來雖然很方便,但搭配酒紅色碎花看起來真的好像村姑喔。換好衣服後先去參加<京劇臉譜繪畫班>,白帥正打算畫關公,才畫2筆我靈機一動:「我們來畫DMC如何?」於是...只有我們這組路線嚴重走偏了....從傳統國粹變成重金搖滾雙面人!畫的時候忍不住偷偷摸摸,就怕嚇到路人的哈哈哈~

IMG_853316:30帶著DMC去泡湯,小心翼翼地把它藏好以免嚇到人,放在置物櫃裡連我都覺得可怕沒想到我們週年的第1個<共同作業>竟是如此駭人的東西(不知道DMC的人應該覺得我們有暴力傾向吧?)但其實我們很滿意這個作品。大眾池的戶外浴池很舒服,綠意盎然的視野很有在日本的感覺~和白帥約好17:20集合17:30準備吃晚餐囉~

 ┌礁溪老爺×Food┐中•西•日式任你選 

 

雖然網路上有人覺得岩波庭套餐吃不飽我們倒是覺得剛剛好太飽的話等等泡湯也不舒服。買了最愛的橘之鄉金棗後回房間休息,然後打電話給張美她因為要復出早就呼呼大睡上傳FB動態後轉眼也差不多快20點了,換好泳衣後朝目標:游泳池出發!

S__60956738  

雖然非盛夏,但礙於陰天還是有紫外線,夜泳比較保險。沒想到!!一大個游泳池只有我們,完全是VIP包場等級,好過癮!11月前的水溫都是室溫,本來擔心會太冷,涼度剛剛好游起來很舒服。數不清幾年沒游泳了第1趟我超喘之後越游越順一口氣游了24趟中途白帥不見還把我嚇得半死好險工作人員幫我發現他跑去水療池。如果不是白帥趕我,我還想再繼續游下去.....池邊貼心地提供熱的金棗茶,披上浴巾以後直衝女湯,沒想到已經21點了!錯過參加抽獎的時間真可惜

 

我們約好直接房間集合,沒有時間限制泡起來更愜意,冷熱水交替泡更是說不出的舒暢,而且運動完泡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公共空間雖然不大但該有的都有了泡一泡還可以看看雜誌、喝個薰衣草熱茶。等我回到房間白帥已經攤在沙發上了,回電給雞哥鬼扯了15分鐘他真是個1778!我自認沒有很累誰知道據目擊證人表示我秒睡而且還打呼,一覺到天亮

 

誰知隔天醒來......天地變色!媽呀我全身酸痛!24趟後勁來囉!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