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名           

第一天上課,竟然因為塞車278又繞路,遲到5分鐘。走進教室時,老師已經在上課了,不過好險還在開場階段。坐定位後,終於見到傳說中溫子的廬山真面目:清瘦嬌小妹妹頭瀏海加眼鏡感覺脂粉未施但皮膚很不錯,如果和她擦身而過,我只會覺得她是個研究所學生吧。原以為老師會是個恬靜的人,就像她的文筆一般:寫實中散發出無限浪漫。沒想到,她說話的方式非常活潑,更會開懷大笑,給人爽朗活潑的印象。也是,如果沒有一身說學逗唱的能力,怎麼有能耐能把枯燥無趣的植物特性、精油用法等詮釋的有趣又平易近人呢。

 

 ■  5-7 ■  生命與物質的界限

57對應部位:下半身、腿

可能會有腿酸、水腫等問題‧65%在難產下出生

 

「舉個例子:當初我生老大時,我老公卻發了email給所有親朋好友,分享生產的過程花了多久時間、多麼辛苦,但是其實我是自然產,我並不覺得過程有特別辛苦,可是對他來說不是。透過這個例子是想和大家強調:這裡所指的難產,主要以感受為主,不一定是真的是難產。如果你是5-7,今天跑回家問你媽『媽我是不是難產?』『沒有啊生得很順利啊』結果是因為年代久遠,媽媽根本沒印象了。」

 

「五星術不是算命,也不是命定,而是大自然韻孕的一個過程。它透過數字去傳達訊息,意即『數字=訊息,和解讀的方式有關。所以,最難的不是怎麼把數字算出來(程式輸入生日馬上就可以算出來),而是如何去解讀這些數字背後所隱含的訊息。(你總不能一看到5-7,就斷定對方媽媽當初難產吧)4種界限不一定是妨礙,而是代表著對某種事物的感知力比較強。」

 

  代表人物:朱學恆

3665336599  

 代表人物:Nick Vujicic

Nick-Vujicic4

以第7型人居多

自以為與眾不同‧獨立性強‧但容易高估自己

 

「因為出生時有困難,好不容易苦過來才降臨世上,5-7界限有著某種程度的優越感,覺得自己和別人不同,這種優越感可能是隱性,在和人相處時不見得會表現出來,卻容易讓他人感覺格格不入5-7界限認為很多事情難不倒自己,結果往往高估自己,尤其是在體力方面,工作上覺得自己撐得過去,但其實已經過勞。因此,腳的壓力便在不知不覺中增加。」

 

  穗甘松        5-7界限用油:敗醬草科‧甘松

 

「甘松也是中醫的藥典品,它能連結頂輪和基底輪減輕雙腿的負擔,是非常好的底盤用油,膝蓋痛...等和雙腿有關的症狀都適用。調和使用可幫5-7界限增添些許親和力。特別是針對腳氣、雙腳無力症狀,以中國穗甘松效果最佳。如果你不是5-7界限,但自覺得與眾不同和公司同事相處吃力,也可以使用。」

 

接著用試香紙讓我們聞了甘松,只可惜無法用言語表達出它的氣味:非常特殊,後勁有點嗆鼻的,我覺得不排斥,但是不至於喜歡倒是真的。老師果然經驗豐富,等大家都聞完了以後,她說出多數人的心裡話。「有人會想問我『如果不喜歡它的味道怎麼辦?』,這時比較客套的芳療師就會和你說『可以和其他油調和使用呀~』(現場哈哈大笑),但是我說實話,衷心的建議是:針對這款油,你只能和它硬碰硬。如果不喜歡它的味道,請你硬著頭皮忍耐,這也是一種用油的訓練。擦在腳底即可,然後連續擦7天試看看,反正擦在腳底就不太會聞到味道了嘛()。」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