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名  

hobo11名

Tie & Chief」運用領帶的布料材質,呈現充滿玩心的WEEKS

除了和西裝、襯衫百搭以外,

甚至和休閒打扮也能搭配,充滿多樣化魅力

13名   

Pig Crest」以可愛的小豬為圖樣,在歐洲一向被視為幸福的象徵

122  

遠遠看,看不清楚是什麼花紋,

近距離仔細一看....『原來是小豬呀!』

可說是充滿驚喜的封面呢

 

在我挑HOBO日記挑的水深火熱的同時,白帥在旁也燃起了『再度挑戰』的念頭。

想當初2012年,他曾經興高采烈地買了一本鮮黃色HOBO,但是.....夢想馬上幻滅。

白帥:『不是我不想用,我後來發現它真的太厚了!每天帶來帶去實在太重了啦!』

殘酷的事實是,它不到1個月就被主人拋棄了!然後他隨即投入其他新歡的懷抱。

可憐的胖嘟嘟HOBO到現在....還和全新的沒2樣....乖乖躺在家裡。

 

也因此我發現:男生和女生的耐重度本來就不一樣。

HOBO可能有意識到這一點,2013年推出了全新的系列:WEEKS。

 weeks   

1個禮拜為單位,打破11頁的傳統,瞬間輕巧許多。減肥大成功!

我還記得某個月開董事會時,看到島崎先生使用WEEKS還因此和他聊開了呢。

可見WEEKS根本就是以男性族群為目標的工作型記事本嘛!

 

說到這,回台灣以後我發現小豬竟然賣到缺貨耶!果然是低調的很可愛。

完  

缺貨這件事讓白帥更得意了,直說:『就說小豬很好看吧 !』

(可愛到他根本就想從2013年10月就開始用,偏偏它只有出2014年1月開始的。)

 

多虧了小豬的福,白帥因此再度被擄獲心癢癢,和我一起成為HOBO的一份子。

希望這次WEEKS能陪伴他1整年,許他個充實的2014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