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99名   

 

 

 

hobo名

skyful」系列,以時裝品牌 mina perhonen‧2013年最新春夏Collection圖騰為主。

以閃耀在夜空的星星為揣摩對象,藍色綠色的人造絲刺繡和粉紅色黃色的棉質刺繡,

呈現出如星星閃耀般的獨特光澤。  

hobo4  

打開內側後可發現,棉線編成的分頁拉線
hobo2  

hobo3

彩色刺繡間隨機的空出洞洞,

整體凹凸又立體,

摸起來舒服、看起來開心,處處充滿樂趣

 

自從2011年開始了第1HOBO,每年都得灑大錢,不知不覺竟然要買第4本了!

看著系井重里事業越做越大,相關產品企業合作每年茁壯,封皮設計更是日新月異。

從一開始最單純的尼龍材質,進化到皮革材質....今年還給我來立體刺繡!!

明明更換內頁就可以解決的事,每年卻都忍不住連外皮一起買。

正確來說:選外皮才是每年最大的樂趣~★

(這究竟是哪門子的樂趣啊?)

ORi  

That's Why在官網上看到這款,我馬上心動~

根本就是集我最愛的元素於一身:點點+繽紛+粉紅色。不買對嗎?!

但其實.....它和我今年的HOBO感覺有點類似,內心有點罪惡感。

所以,我決定把一切交給命運:我今年破例不在網路訂購 決定直接衝到LOFT‧現場買!

如果沒貨那就是沒緣。莎‧唷‧那‧拉

姐姐我就乖乖繼續用舊外皮。

 

看標題就知道。

運命の当日......我和它相見歡了

親親,你乖乖地在等我嗎? (智障喔)

刺繡材質的關係,價格也貴了些,內頁+封皮套組要價6000円。

HOBO的櫃位,我大約晃來晃去至少30分鐘,東西一直拿在手上卻沒有放到購物籃裡。

還是乾脆買便宜的就好了?』關鍵時刻猶豫不決的毛病大發作。

於是,拿了另1本粉藍+粉紅雙色尼龍材質的,去問白帥意見:

『你覺得哪個好看?』

他大哥看了一眼,火速用手指了指:當然是這個啊!!比較特別!!尼龍的很普通耶。』

噹噹噹....好吧......都這樣說了.....我能拋棄它嗎....這都是命運。 (藉口太多了吧)

既然決定了,我走回櫃位,要把東西放回去......

這時候我才突然驚覺:粉紅色其實只剩我手上這1本耶!!

最後1本現貨!!

也就是說..........晚來就買不到了!!今天不買   就買不到了!!

熱銷熱銷!!超受歡迎!!下好離手!!你不要別人搶著要!!

好險我剛剛猶豫時,一直拿在手上,

如果有放回原位,等我決定要買了才發現東西怎麼不見了?那會是怎樣悲慘的局面。

(雖然我想最衰的人當場會變成白帥)

我在驚訝中,馬上把手上的HOBO毫不猶豫的丟到我的購物籃。Got It

IMG_3825

就這樣。我準備好迎向2014了。

今年的HOBO日記我時常偷懶....只顧著下標題,猛剪貼結果最關鍵的內容一律空白

明年,我一定要認真寫,每天寫,好話、壞話通通寫。

千萬不要再自以為新聞記者某下大標題了!

打。勾。勾。

嘻。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