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在永和長大,卻沒有和朋友在永和約吃飯過,

雖然不應該這樣說自己的故鄉.....但總覺得在永和吃飯的話,踩到地雷的機率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一直都往台北市發展,即使要花上不少交通時間,也覺得理所當然。

 

沒想到潘潘這次和我約在四號公園附近吃飯,潘潘:『我去過很多次,東西很好吃,我很愛。』

我非常意外,竟然也有不錯的店藏身咫尺,(離家裡只要騎車10分鐘)

不過當天雨下得很大,所以我沒有騎車,而是從永安捷運站走過去,差不多10分鐘就到了。

(在星巴克的那一排,就可以看到顯眼的招牌)

店內最近才重新裝潢過,非常明亮,早就坐滿了用餐的人潮,

我帶著期待興奮地心情,進去和潘潘會合。

 

雖說店名Cafe但除了咖啡、三明治、早午餐以外,也有義大利麵、比薩、沙拉。

潘潘毫不猶豫就點了經典瑪格莉特薄餅比薩+凱薩沙拉我則決定搶攻昨天想吃卻沒吃到的義大利麵!

白醬太肥。

青醬只能配蛤蠣。

來吃一下平常不太吃的番茄口味的吧!(多吃番茄最健康)

光是番茄就有番茄海鮮②番茄肉醬③番茄鮮蝦, 猶豫了半天.....最後選擇了店裡新推出了番茄鮮蝦義大利麵

 

Wow~!

 IMG_7706   

(左) 經典瑪格莉特薄餅比薩/ 179元: 薄餅界的超級冠軍!    

(右) 凱薩沙拉: 一般凱薩沙拉,但是是價格非常划算的凱薩沙拉喔。 

(上) 鮮蝦番茄義大利麵/220元:料多實在,雖然也很好吃,如果以整體表現來看,還是略輸比薩。  

 

潘潘說的真的沒錯, 餐點非常有水準。尤其是薄餅比薩!

第一口咬下去…..真是Oh MyGod!! (不禁眼睛睜大)

比東區隨便一家店都好吃,而且才189元,根本就是不可置信!

以它的價位來評斷的話,簡直可說是高水準。

 

今天其實是抱著試吃的心情來用餐的, 很開心【Goody.O.Cafe】以高分交出漂亮的成績! 

來過一次以後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了, 我看我以後一定會變成這間店的常客的。

下次來吃我最愛的Brunch系列吧~! 


          餐點                  服務

  85  85 


2014.3補充

寫完網誌後某次用餐竟然有蟑螂爬在牆壁上

和店員反應後他面無表情幫我們換位置然後馬上噴殺蟲劑

後來某天早上11點多經過剛好他們廚房門開著裡面看起來髒兮兮工作人員還叼菸。

而且還把馬鈴薯、紅蘿蔔直接丟在地上(其實就靠馬路了)我整個傻眼....

這2件事讓我大失望決定再也不去了~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