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Alley cat's Pizza】,完全是因為在華山藝文特區逛累了+ 沒吃中餐一路晃到下午, 

或許是平日吧,所以華山內營業的餐飲店家不多,加上不是用餐時間,

(偏偏餓到沒力氣走出華山特區)

晃了半天發現【Alley cat's Pizza】,外觀看起來偏美式,但整體感覺有模有樣, 

雞蛋:『我聽過這間店耶,好像不錯!』

於是,我們就抱著將就+賭下去的心情,決定在【Alley cat's Pizza】解決我們的午餐。

 

店內裝潢偏昏暗,但還算寬敞舒適,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走東區我行我素任性Style從一進門就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請她送杯熱水,她一副:『喝什麼熱水啊』的臉,

把杯子放在桌上的力道,會讓人懷疑:『是蓄意想把熱水濺出來燙我們嗎?』

雖然是冷門用餐時間,但是店員內外場起碼有10位,沒有一個人有笑容就算了,

也沒有一個人在注意客人的動靜!

連點個菜,都要把手舉高揮好久久久久~~,他們才會來點餐, (順便送你一張臭臉)

還沒吃到東西之前,心裡就大大地覺得不妙。

 

餐點以披薩和義大利派餅(calzoni)為主,另外還有沙拉、香脆麵包片

還有一些平常比較少看到的香蕉比薩之類的," 感覺 " 很專業。

偏偏呢我和雞蛋都非常想吃義大利麵翻遍了菜單發現就是沒有麵(正所謂天不從人願)

只好退而求其次來個帕里尼&平常比較少吃到的義大利派餅 

IMG_7726   

(右上) 拿鐵咖啡:苦中帶香表現及格。

(右下) 鮪魚玉米帕里尼:是用微厚的吐司去壓出紋路而非用帕里尼麵包讓我有種受騙的感覺。

                                           趁熱吃算是順口但配菜感覺很寒酸。

() 菠菜臘腸起司派餅:端上來的瞬間我們2個不禁同時驚呼:『哇胖胖鼓鼓的外觀實在太可愛了。

                                           滿心歡喜的咬下第一口......我的臉色就變了! 

                                           裡面包的內餡沒有我不敢吃的東西但是有一股涼涼的口感

                                           加上份量不小沒辦法馬上吃完可是冷掉以後麵皮連咬都咬不太動。

 

唯一的好處是:沒限制用餐時間吧。 

你要坐多久就坐多久店員不會管你(因為他們根本沒在注意你)算是和三五好友開心聊天的好地方。

奇妙的是後來上網搜尋發現它竟然沒有什麼負面的評價!

讓我不禁納悶:『難道是我們點錯東西了嗎?』

 

結論:冒險精神還是不要用在『 吃飯』 這件事上比較好。


     餐點                    服務

65        55   

★Alley Cat's 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特區)

電話:2395-6006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