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收到美國運通卡送的生日禮:

S__4243491  

乍看課程內容寫得落落長,但仔細一看其實虛有其表。反正剛好因在日本走太多路小腿腫到不行,本來就想要按摩一下了~所以即使明顯以推銷目的,還是決定去體驗看看。

 

[輕•抒壓Spa之旅] 原價3600

寧心洗塵禮                 其實就是沖澡

頂級沐浴備品                白寫

烤箱/蒸氣室/水療池                本來就不太喜歡       

獨家藥浴                                感覺很厲害

登琪爾經典按摩30分                我的最主要目的

花草茶水果                             其實就是點心

專屬Home Spa保養諮詢           逼你買東西時間

免費療程規劃                          店家的最主要目的

 

預約狀況非常滿,而且登琪爾會要求提前一個小時抵達。雖然我有告知我不會使用烤箱/蒸氣室,她們表示「還是需要時間介紹館內環境」。事先以為在捷運站附近,結果是在榮總旁邊,想說時間也還早直接用走的,雖然差不多20分鐘就到了,結果陰天走到滿身大汗!!(回程馬上改搭公車)登琪爾的有獨立的大門,空間以B1~B2為主,整個裝潢讓人有種經由地道前往秘境的刺激感。

S__4243489  

進入B1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接待大廳非常寬敞明亮。只可惜不能拍照!核對身份後,送上迎賓茶還有問券。接待小姐很有禮貌,但沒有什麼笑容。小姐告知:「特別提供AE卡友,多追加半小時只要1000元」的優惠,雖然很心動,但礙於第一次來,不知道手感我喜不喜歡,所以還是婉拒了。

S__4243488

設施都在B2,小姐介紹完使用規則後,告知我可以使用到五點,之後就是Spa時間。

「那....請問我要去哪裡Spa?」

「你哪裡都不用去,你就做自己的事就可以了,芳療師自然會來找到你」什麼?沒見過我卻一定可以找到我?聽起來真不可思議。

S__4243490    

整個館內空間裡,我最喜歡樓梯空間這種透光感絕佳的設計。

 

<以下禁止拍照>

內部裝潢低調卻有質感,可以看出高級會館的取向以及鎖定的客層。打掃的阿姨隨時巡場,以確保環境整潔。只不過浴袍感覺爛爛的(好像已經很多人穿過了),算是顧大失小的缺陷。水療池比我想像中還小,期待的藥草浴池更小,一次只能一個人進去泡。今天是中藥藥草,但是一點中藥味都沒有,泡起來比較像是比水療池的水溫高一點的熱水池。因為我不喜歡蒸氣烤箱,所以專攻藥草池泡了15分鐘,再加上洗澡吹頭,1小時就過去了~本來想說留個五分鐘去休息區看看有什麼點心,結果.......只有整顆蘋果、小番茄和高纖蘇打!正在傻眼的時候......神奇的事真的發生了。芳療師出現了!她竟然真的在人海中找到我了!同時還有這麼多客人,她到底怎麼知道誰是誰?這個謎底到現在還是未解。

 

<本番>

芳療師是一個甜美的香港女生,接待的方式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和我相認後,她竟然說「你長得好漂亮哇,平常有在當模特兒嗎?」我雖然心虛地否認了,但是內心真是放101煙火啊!!(就不要她對每個客人都講一樣!拉近關係最高招)整個療程非常舒服,是我會滿意的手感,而且不會一直和我講話,正當我快要睡著的時候...... Times Up!哎呀~「你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可以再去蒸氣或烤箱一下,可以幫助精油吸收喔」原本以為簡單拿小番茄和蘋果打發,原來療程後有另外的甜點!梅酒果凍、芋頭湯都是我的愛,甜度剛剛好非常好吃,滿足!比起一般的蛋糕、餅乾,這真是我至今吃過最有水準、最精緻的Spa後的甜點。

 

<結論>

如果喜歡三溫暖的人,那麼瑞泉養生莊所是不錯的選擇:沒有時間限制想呆上一整天也沒關係。如果以Spa按摩為取向的人,可能就會有些浪費了。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