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讓人心情開朗,剛帶小盆栽去外面享受陽光,一回到座位上就收到糗哥的留言。

糗:我又找到有趣的東西了。

120705咻:哇!還彩虹咧。

咻:好用心啊哈哈哈哈哈~

糗:正面超強!

120739咻:果然!這怪風格很適合你。

糗:沒錯!你真的有中我的風格阿。

 

明明快要感冒了,還有精力寫明信片!2007年活力旺盛的我,隨著文字好像重現在眼前。

現在回想那段留日的日子,沒有寫HOBO日記的習慣是我最後悔的1件事。

幾年的生活的點滴就這樣任時間沖淡。

也才驚覺,自己的記憶力是如此地不可靠。

 

希望能多找出些碎片來幫助我重建,

那幅讓人無限懷念酸甜苦辣愛恨交加的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