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愛吃餅乾的人。但,沒想到遠在新竹的RT卻牢牢抓住我的心!每過一陣子就會想念它的好味道,寧願花郵資,就是想一飽口福。

 IMG_5304  

RT有許多商品但是我覺得最棒的還是這款小西餅,小小的鐵盒(16.5x15x4.7 cm)裡裝滿了一口吃的餅乾。鐵盒雖然不亮眼,但是鐵盒裡卻是滿滿的驚喜:小尺寸的餅乾,光看就覺得好可愛!更何況它們「中看又中吃」,100%內外兼具,一定可以從中找到喜愛的口味。

IMG_5307  

辣味起士(12片)     低粉、奶油、麵粉、起士粉、全蛋、杏仁粉、鹽、胡椒粉

費西里(6片)          低粉、奶油、杏仁膏、鹽、可可粉、水

原味杏仁片(8片)   低粉、奶油、麵粉、杏仁片、全蛋、杏仁粉、香草精

多蘭樹(4片)         低粉、奶油、糖粉、全蛋、杏仁粉、核桃、動物性奶油、香草精

美式餅乾(8片)      低粉、奶油、紅糖、燕麥片、腰果、全蛋、鹽、香草精

哥達起士(8片)      低粉、奶油、糖、起士、蛋、天然香精、膨鬆劑

心心相印(4片)      覆盆子果醬、低粉、奶油、碎核桃、全蛋、可可粉、鹽

榛果餅乾(6片)      低粉、榛果粉、奶油、糖、蛋白、肉桂粉、香草精

IMG_5308  

這三款是我的最愛!

 

聽說最近RT生意太好訂單都要排到好久以後喔~看來....我只能忍耐了,就當作減肥囉!  下次去新竹直接衝去店裡買。

 

RT BAKER HOUSE http://www.rt-baker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