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名  

之前來台授課五星術的Lydia老師,她曾私下和我說『我對2,2的人很沒轍。應徵員工時看履歷表知道對方是2,2的話,絕不錄用。』『我不覺得2,2很厲害耶』『那是因為你是10型人(怒)』被她這麼一說,當天我認真查了一下員工資料,結果發現:我們公司2,2還不少耶!」

 

要和大家強調的是:每個數字都有明亮、陰暗的一面。Lydia不喜歡用2,2的員工,那也是基於她自己本身的命盤影響。也就是說,有某幾種性格命盤的人碰到2會比較累,並不是說2,2不好。基本上2,2的壓力是檯面上,(2,2)的壓力是潛在的,但他們所要面對的功課是一樣的。

 

2的人直覺力、分析力很強。對芳療師來說這是優點,甚至是加分條件。畢竟芳療師在面對個案時,需要很高的直覺判斷力,而且當對方不以為然的時候,你還要面不改色不覺得羞愧(),就連我也是一樣。同時,2的意見很多,很愛批評,但是自己什麼事也沒做。如果他身為執行者、領導者時,就會讓他人覺得相處困難。」

 

2,2的個性會隨著他所處的位置不同產生變化:身為旁觀者、協助者、仗義直言的朋友,他是非常棒的,但如果他變成Leader、老闆、主事者,就會產生許多讓他人覺得矛盾且不以為然的地方,於是,情況就不太理想了。代表人物是龍應台(1952/2/13)。她身為作家很OK,可以看出許多別人看不到的東西。但一旦她身為主事者,不能光是指正他人時,就容易引來批評。〝你為什麼就不和大家一起去新北市辦公嘛!一個人要有幾間辦公室啊〞(全場傳來笑聲)。」

龍應台  

2的人不認輸,2,2的人很難被說服。那麼,要如何讓2,2有台階下?如何去戳他的湯圓讓他人感覺沒有這麼不舒服呢?」

PIPER_~2  加州胡椒 (紅胡椒)

hxyspice-2008121105852  對應部位:小腸經。

量身訂作漫畫家魔仗 (岩玫瑰、巴西胡椒、加州粉紅胡椒、綠胡椒、肉豆蔻、熏陸香)

 

胡椒是非常俏皮、活潑的植物,它能讓生命多點趣味,把2,2的尖銳性磨掉。綠胡椒、白胡椒、黑胡椒其實都是同一種。黑胡椒是將綠胡椒水煮後曝曬而成,白胡椒夠辣但香味淡,不會拿來做精油,綠胡椒香氣飽滿,價格比黑胡椒貴。」

 

2的人嘴巴很利,會嘲笑別人,但不會自嘲。他們的爭強好勝、擅於評斷,會讓身邊的人有壓力。2這個方位和母親有關,有12代表:我愛媽媽。有22代表:我愛媽媽愛我。這是不一樣的喔!我愛媽媽愛我=我覺得媽媽不夠愛我。表示和母親的關係有糾結,需要修練。不過,你很難改變父母,可能青春期前比較有希望。為什麼?因為青春期前還是很可愛啊,一旦長大,只能變箭靶了()。所以呢,還是改變自己比較快。」

 

如果缺乏2,敏感度不夠、出手不夠快,可以藉由鼠尾草來改善。」             

SALVIA~1

快樂鼠尾草  藍色鼠尾草  

鼠尾草是非常有名的利腦植物,不分品種,幾乎所有的鼠尾草都有利腦功能,能幫助大腦活化、提升敏感度。像藍色的南非鼠尾草等,將獨身貴族塗在小腸經脈沿線就可以了。注意:是塗在手上,不是塗在小腸喔!(笑)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