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fe36ed31c8b

某天1進辦公室,看到桌上放著一包蜜餞。

原來是銘哥送我的。

馬上欣喜若狂:『哇怎麼這麼好!我超喜歡吃酸梅的。』

是我從來沒看過的牌子,而且包裝非常有質感。

感覺起來很像是在誠品零食區,或是華山藝文買的,整個就是高質感。

 

好東西一定要趁新鮮吃(明明是蜜餞) ,中飯之後馬上拆封來品鮮。

一顆下去………….眼睛亮晶晶張大到快撐破表!

天哪!甜度剛好!!感覺很清爽

雖然說蜜餞本來就是加工過的產品,

但是這是我吃過的蜜餞當中口感最天然的,(有些甚至形狀不完整,或是整坨黏在一起)

我一邊品嘗,一邊看著包裝上的文宣:

IMG_0641  

回家李    

是不是真的無農藥?我無從查證。

是不是100%天然只有製造商才會知道

保存果實完整風味這點,我可是完全認同的!

1顆接著1顆停不下來,每次都一次吃個3顆才逼自己停止。

 

果然,不到4天,1整包就被我吃光了。

愛吃鬼不會就此罷休,跑去追問銘哥,他說:『那是我在台南安平買的啦!』

(果然是蜜餞的大本營啊)

我不可能再厚臉皮要他買給我,所以我馬上上網搜尋,決定來宅配一下。

25c939145758  

原來除了李子以外,還有其他果醋等產品。

產品包裝設計做的很不錯,很自然又有sense

光看外表就讓人覺得:「哇好天然好想買喔

正當我火力全開,準備來個20包的時候這個畫面讓我瞬間定格進入急凍人狀態

未h命名

WHAT非產季?!

…………

我萬萬沒料到會有這一招……..

早知道我就慢慢吃了啦

 

重新整理情緒冷靜了以後,我發現這個網站似乎是專賣農產品,

而且網站LOGO和整個頁面設計的好可愛!

未n命名

 未命[l名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厲害的感覺! (而且大同電鍋的插畫也太古錐了啦!)

而且還可以看到每個商品的品牌故事,行銷經營的很不錯。

回家李─讓農人安心回家裡,照顧健康果實

台灣的部落有許多紅肉李果樹,他們強健、耐旱,無須噴農藥或過度施用化學肥,就能夠好好的長大,這樣的果樹比起嬌嫩的水蜜桃或梨子,都更容易無毒栽培。可惜,紅肉李因為不耐儲放,一旦道路因雨不通,全面紅熟的李子就無法下山,農人也就沒有收穫。

另外,也因為採收運送難度高,農人無法自行處 理,只有便宜的全交給盤商,導致收入微薄,也無法養家活口。長期下來,農友只有兩個選擇:一是砍掉李子樹,改種其他更高經濟作物但對環境較不利的作物,如 高山蔬菜、薑或用藥較多的水蜜桃等,二是離家打工,把山林租給平地人,種植上述高用藥高單價的作物。

這兩種結果都是我們不樂見的,因此,今年我們嚐試以紅肉李為主題,以公平價格向農友契作,嚐試開發成健康的果乾、果醋、酒等產物,希望透過這個行動,能「讓農人安心回家裡,照顧健康果實」。

因此,我們以「回家李」來命名紅肉李的相關產品,我們覺得家,就是要有大人小人,大 豬小豬,天地自然生生不息,也以此發展包裝設計,表達這個想法。

P60495501  

我決定來加入一下會員,等到我的回家李復出江湖的時候就可以收到通知。

雖然說蜜餞類的東西本來就要少吃啦,

如果嘴饞的時候,與其吃買便利商店的蜜餞,不如來吃回家李來的健康吧?

引頸期盼它到貨的一天,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購 蜜餞 回家李
    全站熱搜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