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407298  

嫂嫂送我一瓶苦瓜洗頭水,是我和阿原的第一類接觸。「這是台灣本土牌子,東西很不錯你可以用看看~」和市面上常見的洗髮精不同,倒出來真的是液體狀的,洗起來的感覺也很舒服、無負擔,我對味道很敏感,那撲鼻而來的植物精油味,絕不是化學香精的味道,所以用過後很喜歡。唯一的考量就是價格了,550元,說不上平價,但絕對貨真價實。

 

之後也用了Aveda、Escents、歐美醫美品牌的洗髮精,但就是少了洗髮水的那種清新脫俗的感覺,某次在機場意外發現阿原的櫃位,一瓶500元一次囤了好幾瓶,就在這因緣際會下重回了洗頭水的懷抱。現在同時和其他牌子的洗髮精交錯用,除了苦瓜以外,檸檬、柑仔的味道一樣很不錯,後來,看專訪才知道阿原在研發洗髮水時,可是費盡苦心才做出這款98%天然的洗頭水。如果沒用過,我可能會覺得「又是商人在誇大其詞了....」但是我用過,所以我相信。

 

檸檬洗頭水:檸檬、佛手柑、茶樹、檸檬草、山雞椒精油、金銀花、蒲公英、紫花地丁、菊花、天葵子萃取液

 

雖然小時候媽媽都幫我用肥皂洗澡,但長大以後,就習慣用沐浴乳洗澡,去年領悟到「沐浴乳中有太多的添加物,肥皂才是最好的」這個道理,結果繞了一圈,又開始用肥皂洗澡。一開始一次買了一堆歐蘇丹的玫瑰、薰衣草、牛奶等精油肥皂,價格不便宜,香味中卻掩不住人工添加的味道.....像是沒有內涵的千金大小姐,外表漂亮甜美卻有些虛有其表。

S__4644867  

比較起來,阿原的肥皂是農村的淳樸姑娘,沒有亮麗的外表,甚至不化妝,可是個性好、相處越久讓人越喜歡。尤其是手工捏製的圓型皂洗起來的觸感非常舒服,洗後也不乾燥,一般機器皂根本無法比擬!雖然價格比方形的價格貴,但是因為質感扎實,可以洗比較久。白帥的皮膚比較容易長痘痘,自從用了燕麥肥皂洗臉以後,他竟然明顯感覺皮膚變好了,拉著我跑去回購。畢竟,沒辦法常去機場,現在的目標是一年集滿6000元消費,換張95折會員卡囉!

 

好東西,價格貴也是理所當然的,很開心台灣本土能有這樣高水準的好品牌。阿原是個愛台灣又有良心的商人,期待未來他會開發出更多更棒的商品,造福消費者囉~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