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5

今天是特別洽公日。     

 

     先在初花填飽肚子後,到國泰世華福和分行辦正事。只差白帥申請網路銀行密碼便準備大功告成之際問題發生了。櫃台長得很像寶兒姐+小華嫂的阿姨問:「印鑑不對耶~有沒有別顆?」......啊?我和白帥一臉愕然!「我只有這一顆印鑑耶....」「但是差很多耶~」阿姨旁邊的同事也很堅持,繼續問我們「是不是別顆印鑑?」這樣鬼打牆下去也不是辦法:「沒關係!那我們下次再辦好了~」弄了半個多小時也累了。     


     回家後
,白帥越想越不對:「我很確定國泰世華就是那顆印章。」加上剛剛存了值得紀念的一筆金,越想越毛,整個被害妄想症發作,腦中浮現出行員盜用客人款項的新聞畫面.....「那小姐這樣讓我很不舒服,等等把錢存到台灣銀行好了。」我贊成!雖然麻煩但心安於是我們趕在銀行關門前再跑了一次,這次不再去福和分行了改去公館的。當然,以防萬一我還是把所有有可能會用到的印章都帶好,接下來就等答案揭曉~ 


     這次的櫃檯人員年紀約25~35歲雖然臉上沒笑容但態度還不錯。白帥:「我要提款然後轉存到台灣銀行戶頭,謝謝。」然後我開始心驚膽跳,很怕小姐會說:「你的印鑑不對。」撲通~撲通~噗通~結果........噗通到最後.....竟然順利處理完畢!印鑑沒有任何問題!我們兩個鬆了一口氣,從不安的心情變成疑惑:「那早上到底是怎麼回事?烏龍?阿姨眼睛花了?」什麼印鑑差很多?!嚇死我們的細胞。雖然被她的不專業害了多跑一趟,但起碼安心了。心情一放鬆,肚子就餓了。

 

      下午3點,尷尬的時間。「吃什麼?」「剛剛騎車不是路過一間咖啡店你說你之前就想去?不然就吃那間。」Good Job!白帥一箭中我心,於是我們又繞回溫州街。

IMG_2238      最近一直想來好氏研究室google map的位置都找好了,但怎麼也沒想到會在這種狀況下造訪。網路上只看過分享咖啡和甜點的文章,擔心沒有供餐,我特地先下車進店裡確認:「請問你們有供餐嗎?」「有呀~不過現在沒有白粥。」然後把菜單拿去給白帥看雖然只有3種選擇,剛剛好有喜歡的餐點3中2確定停車前進研究室!

IMG_2245

IMG_2241      厚醬燉飯:每日限量厚濃燉醬,辛香料細心燉煮,甜口點心強亮的能量傳遞。看到菜單介紹我第一直覺也想點這道,不過被白帥搶先了。只可惜,與其說燉飯不如說是淋飯。醬料很清淡,換句話說就是不夠濃稠。點餐後我注意到這裡並沒有廚房,所以應該是將醬料包加熱。實際上餐後白帥吃了一口就說:「飯不夠熱。」,果然被料中。微波時間不夠是這道菜最大的敗筆,不然會更美味些。另外,滿心期待的甜點小方塊戚風蛋糕讓我呆住了:「也太乾了吧?!」吃1口就放棄,完全打消單點甜點的念頭,反倒是紅茶意外地濃醇好喝。

IMG_2240       苦茶籽油飯:台東嚴產池上米與金黃冷榨苦茶油的香醇交集香煎燒肉片、細熬例湯精細刻劃的飽足。原本想吃的第二順位,表現卻出乎意料的驚人。一端上來的視覺及香味讓白帥馬上說:「你的那個看起來比較好吃耶~」實際上真是如此!!尤其是那碗苦茶籽油白飯又香又順口讓人一口接一口,肉片也不乾澀。三碟小菜有罐頭食品的嫌疑但美味滿點餐後再來口清香烏龍茶去油膩~套餐完食非常滿足!

IMG_2229

IMG_2230      好氏研究室以最大的噱頭是以燒杯等容器盛裝飲料,咖啡皆以手沖濾泡式為主,如果像我一樣想喝拿鐵的話,只有咖啡歐雷,美式黑咖啡加牛奶,味道會比較一般拿鐵淡。

IMG_2234      平日下午人潮不多環境非常安靜舒適,但一直有人從我們後方進進出出。後來才發現,門後的另外一邊是工作室,原來我們選到了工作室出入口的位子。

IMG_2243店內充滿許多綠色植物,巧妙地緩衝研究室冰冷的感覺。

IMG_2236

大木桌區環境光線充足,提供看書、寫字辦公的好選擇,絕對比星巴克安靜

IMG_2232

IMG_2227店內的雜貨商品不定期更新,商品稀有高質感,因此價格不斐。

IMG_2231

IMG_2233

IMG_2244       我們度過了安靜愉快地「下午餐時間」。值得紀念,卻充滿戲劇性的一天就在好氏研究室畫下圓滿的句點。吃飽飽滿足了,烏龍事件的真相就隨風去吧~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