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  

 -----睡眠狀況------

睡著之後,奇幻夢境劇場連3天開演,今天的主題是名人:

 

Part 1. 神隱少女中無臉人出現了!我不記得他的身份是什麼(是我的朋友?)夢中他的臉一直是處於超級特寫沒有台詞光靠搶眼的的外表就讓人很難忽視它的存在

Part 2. 地點在戶外。應該是下午~晚上的時間,我參雜在某個團體(一大群人)當中但我不是他們的一員,就像是記者在採訪記錄那樣。一開始好像是在買水果,(記憶有點模糊)但是記得自己手上拿了幾顆柑橘類水果

下一幕羅志祥出現了他和這群人感情非常好相處融洽就像是很好的朋友一樣,正當我心想:「第一次看到有明星和粉絲這麼沒有距離,真難得~」的下一瞬間,小豬面有難色對大家說著要就此解散的話,於是其中一位披著金髮綁成馬尾的男生(宅男樣)開始哭泣他坐著雙手交握手肘放在桌上,一邊掉淚一臉委屈地説:「這樣一來我就沒有朋友了!」 看他這樣我心想:「天哪~難道他沒有其他的朋友嗎?除了Fan Club以外沒有其他社交圈了?也太慘了....」

 

夢就在他的流淚的特寫鏡頭,以及我的感慨中結束了。

早上醒來覺得真是莫名其妙!?

我很喜歡神隱少女這部卡通,但千尋可沒出現在我的夢裡耶.....況且我不是羅志祥的粉絲.....

 

------身體狀況------

晚上12點左右,右邊小腿又開始發癢,大約抓了1分鐘以後,就退了。

左邊腋下的紅腫已消退,看起來正常,但可以摸到腫一小塊,然後痛痛的。

(這應該是淋巴發炎的症狀,因為愛曼達之前腫的超大顆,還去看醫生)

久蹲、久躺起身後的前幾秒,會有點暈眩類似貧血的狀況。

20點時胸口突然有點不舒服,大約持續5分鐘。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