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7點下班想去哪裡走一走的時候,往往會選擇就近的信義百貨區。

如果那時候還沒吃晚餐的話,就會很煩惱該吃什麼?

因為呢

1.時間都已經8點了怎麼吃怎麼胖

2.百貨公司小吃街的東西看來看去都一樣 (都一樣胖)

 

這一天一樣是這樣的狀況。

正在阪急小吃街晃來晃去,煩惱應該吃什麼的時候….

剛好映入眼簾的是【長崎強棒麵】的招牌↓↓↓↓↓↓

2

康帥說:『還是我們去吃這個?』

雖然我心裡第一個反應是:『ㄟ拉麵耶熱量爆高耶!』

但是硬是把這句話吞了下來。 (偶爾也是要配合一下對方啦) 反省中

廣告看板上推薦的是雙倍野菜拉麵,感覺非常健康。

剛好我最近對肉一點興趣都沒有,而且吃菜的話,感覺熱量應該可以降低一點…..吧?

我還特地和店員要求:『我的麵不用這麼多!』 (←熱量可以再多降一點了吧)

 

在等待的時間看了店內的介紹:

原來強棒麵是直接從日文音譯過來的,是以前在長崎的中國人發明的,

難怪整個感覺和一般的日式拉麵不同,反而比較像是大滷麵。

(說是這樣說本人我連大滷麵都沒吃過)

 

麵端上來的瞬間………~~~我目瞪口呆!

33  

只能說和宣傳廣告上模模一樣樣用料實在不做假!

青菜堆成了一座野菜山!

豆芽高麗菜豌豆魚板紅蘿蔔洋蔥蝦仁花枝豬肉片。

難怪廣告說:『光是這一碗就,可以補充一整天青菜需求量。』

 

其實這間店也不是新開的,只是之前從來沒有注意過,

因為我一直覺得,在台灣吃所謂的日式拉麵踩到地雷的機率實在太高了!

沒想到味道更是出乎意料的順口!也沒有湯頭過鹹的問題,滿口滿口的青菜好健康。

不過煎餃味道就普普,然後味增強棒麵的湯頭比較鹹,不過白帥也覺得很好吃。

 

以後晚上用餐多了一個新選擇,實在是太開心了!

IMG_9292  

沒過幾天!我又在微風吃了第2次。

是有多好吃啊!?(笑)


        餐點                           服務

85  75  

長崎強棒麵

阪急小吃街、東區微風廣場小吃街、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美食廣場....等皆有設點。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