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s

女生都愛高跟鞋。

高跟鞋可以拉長身材比例、修飾雙腿線條,下半身胖嘟嘟的我,卻偏偏愛平底鞋。

 

我覺得好看的平底鞋不好找,好險這幾年掀起一股平底鞋旋風,款式才比較多了一點。

再加上!!

自從TOMS出現之後,再也不怕買不到喜歡的平底鞋了!

說到TOMS這個牌子的特色:

1.固定只有幾種版型,然後不定期推出新的花色。

2.每雙TOMS會捐助1美金,幫助非洲偏遠地區的小朋友。

toms6

2015年台灣已經有代理商引進,但價格偏高,滿額後可成終身會員。當時只有一些水貨店還有YAHOO拍賣在賣,網拍有的開價比原價還便宜,卻標榜是正貨,市面上仿冒也層出不窮,有很多牌子甚至直接模仿TOMS的版型。當初猶豫了很久,為避免花大錢當笨蛋,還是決定直接在美國官網買,起碼品質有保障。

 

礙於尺寸以及合腳問題,我從來沒有網購過鞋子,為解決這個難題,我先跑到信義區ATT去試穿鞋子試尺寸鞋子的版型比我想像中的還小好險店家本來就沒有我要的款式,所以試穿非常順利脫身,免去了尷尬的場面。確認好尺寸後,就開始瘋狂的和EGG討論:『到底要選哪一種花色?』2個金牛座優柔寡斷、三心二意,選了快要1個禮拜....................本來只打算買1雙試穿看看的,結果到最後越買越多!是不用錢喔結帳前再忍痛刪到3雙。

『冷靜冷靜!等穿過好穿再買也不遲~』

下好離手!結帳!

1個多月後我終於等到可愛的TOMS啦

 

Chambray Bimini Men's Stitchouts/$64/NT.2436

IMG_0462

 

264Chambray Bimini Men

光是要送白帥哪一雙,就挑了5款候選名單,再問了4、5個朋友的意見,大家根據白帥的氣質最後選出這1雙!因為是偷偷送他的禮物,很擔心他不喜歡。生日前一晚送給他的時候,還緊張地心臟砰砰跳...............打開鞋盒後...............他第一句話:這是什麼牌子呀?好可愛喔~』雖然因為Size缺貨買了大半號的,不過穿上襪子就剛剛好。壽星非常滿意!崇洋媚外作戰大成功★

   

Red Chambray Women's Classics/$54/NT.2141 

monica2

我覺得暗素色的TOMS看起來有點像尼姑鞋,目前最受歡迎的亮片版本我不愛,所以都鎖定偏亮色系為主。這雙特殊的民族風花邊+牛仔布紅色+正面可愛的正三角型的設計很得我心,既不會太暗也不會高調得很不耐看,拿來配牛仔褲剛剛好。

IMG_1225

IMG_1224

鞋盒有再生紙的感覺,每雙鞋子都會附上鞋袋和貼紙,包裝很簡單卻有做出質感。

 

Natural Crochet Women's Classics/$59/NT.2290

Natural Crochet Women

Natural Crochet Women

Natural Crochet Women  

 

就是這雙鞋引誘我變成TOMS的粉絲的!簍空的款式好可愛,典雅又不會太幼稚,雖然現在有推出黑、藍、綠、黃、紫、白等顏色,我還覺得初級班的話........還是好搭配的米色是第一首選! 個人認為看起來最有質感 只是不耐髒,必須小心呵護,避免在雨天穿出門。缺點是現在路上盜版一堆。

IMG_1222

大家都失心瘋,我們不幸被美國海關課稅,每雙貴了400左右,一雙平底鞋要價2000多,其實不算便宜,不過,實際穿了以後就會了解TOMS的價值所在。鞋子本身非常輕,底部加厚,穿起來像穿布鞋一樣非常舒服,而且防滑效果也很好。合腳的款式設計難免讓人擔心腳後跟不舒服,實際上,卻完全沒有割腳的問題。和某些便宜、不耐穿、甚至會導致腳臭的平底鞋相比,TOMS貴得有道理,也紅得有道理。

 

我已經深深愛上它了‧ 等友人代購一定再續前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S 平底鞋
    全站熱搜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