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第1次挑戰-------

會知道美好生活,是因為老娃說它們的OREO鬆餅超好吃,

馬上興高采烈地預約,得到的回覆是:

『不好意思,目前要到7月才有位子喔。』

『啊?』我以為我聽錯  (現在才5月耶),店員說現場候位的狀況也不樂觀,

人家都這樣說了,於是我們直接改約Smith & Hsu

 

這次吃不到沒關係,但我可不會放過你,隨即把它輸入我的資料庫

(對美食就是這麼執著 + 有耐心)

----6月中第2次挑戰-------

Wing:『你確定這間店有開嗎?』

我:『怎麼了?』

Wing:『電話都打不通耶』

我:『ㄟ?真的喔!是不是電話沒掛好啊?』

Wing:『那我再試試好了

後來她說:『電話不是沒有掛好,是占線』

因為她打到第13…....…電話就通了!!

原來不是我耳背,而是這間店真的就這麼一位難求。

 

Urie說我訂到這間店,她馬上也說

『那間店的OREO鬆餅很好吃,我剛好也想去。』 所以我們終於成行了。

 

【美好生活】就在舊SOGO後面郵局的旁邊,地點非常好找,

雖然是平日下午13:30,但店內只剩B1最角落的一張小桌子,

因為Urie要帶小可愛出席,和店員反應後,剛好有客人離開,我們才幸運地換到1樓的座位。

真的是….客滿得很徹底耶。

IMG_1449

我自己感覺店內裝潢走的是法國巴黎風,

用人來譬喻的話呢..............就像個性派頹廢藝術家!

但在一些小細節的地方,卻又參雜著可愛的元素。

(例如:各種顏色的點點名片)

IMG_1441  

IMG_1445  

IMG_1442  

IMG_1446  

紙板夾著再生紙變身成Menu

菜色有三明治類、正餐類、甜食和各式飲料,選擇不多不少剛剛好。

如果要加成套餐,需要外加120元,但飲料只有2種可以選,換成其他飲料只能折抵30元。

我們覺得這樣感覺貴又不划算,所以決定單點就好,沒想到和店員點完餐後:

『我們現在有免費升級套餐的活動,請問有需要嗎?』

當然需要啦!!怎麼這麼LUCKY呢~呵呵~~

結論:我們以單點餐點+單點飲料的價格,享用升級套餐。

IMG_1438

套餐選擇沙拉+法式餐包

IMG_1439

套餐選擇 洋蔥湯+法式餐包

湯和沙拉表現正常,但是法國餐包扯了個大後腿。

加熱不均勻,表皮熱裡面溫,口感更和法國扯不上關係,

我們都覺得這根本就是Costco賣的餐包。 (可能更便宜)

好險是免費的…………..呵呵

IMG_1440

印象拿鐵105

店員說其實就是一般的拿鐵,只是會在上面拉花作畫。

本來期待會看到很特別的圖案.....看來拉花的技術有待加強。(LEO都比較厲害)

IMG_1436  

彩虹麵230

以各式蔬菜為主的義大利麵。

看起來色香味俱全,份量也剛剛好,用料還算有誠意。

加入大量的蒜清炒,吃起來香而不膩。

IMG_1455

雞肉蘆筍燉飯230

份量非常少,感覺比手掌大一點而已,Urie說味道普普。

IMG_1456

IMG_1457

  咻咻阿姨的禮物派上用場囉~可愛方巾! 

IMG_1450  

幾個小時下來妹妹很乖,一路忍受我們機哩瓜拉,喝完牛奶就呼呼大睡,

胖嘟嘟,個性又乖,真的好討喜

 

店員真的很忙,如果你不招手的話,她們比較沒辦法主動顧到你, 

服務雖然有點生澀,但是態度都很良好。

我們在美好生活渡過了美好的下午,快要5點才離開,

整體來說主食的表現安全過關,沒有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本來計畫吃完鹹的要來點OREO鬆餅或珍珠鬆餅,也因此取消。

我們覺得這間店會這麼紅,有一半的因素是裝潢很好拍照吧?

加上餐點沒有大地雷,甜點的噱頭又十足。

不過畢竟才剛開幕沒多久,如果無法讓客人有那種『還想再來一次』的衝動,

它的未來也挺值得堪憂的。

又或許,我們沒點招牌甜點才是最大的問題所在吧。


      服務               餐點

85 75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電話:02-2775-3393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Sogo忠孝館的正後方 郵局旁邊)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