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  

真男人!

哈哈哈,太有畫面了

要是我在車上就好了(man)

我怎能如此幸運有這麼man的....

阿姨真的有夠man〜〜

想當初我也曾救過他一次啊~~~

歷歷在目

我老木說:很難想像一個扎波郎為了蟑螂恰恰丟。

跟妳老木說,古人有云:驚某大丈夫,驚軋抓正港男子漢!

哪一位古人,請他踹共〜〜

忘不了的錢櫃  忘不了的孬雞

有些事,健忘些好⋯
 
很遺憾沒能遠眺這一幕,不能近看的原因是......我會跟你一起恰恰丟
 
雞 我懂你(我光看你寫的我已經流手汗了)  我只能遙想當年阿姨她在的時候....
 
要死好可怕喔!!!!!!這樣以後我哪敢開車窗啊!!!!!!!!!!!!!!!!!!!!!! 
 
(雖然我懂你 可是我現在一直笑咧停不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幾次笑幾次哈哈哈哈哈)
 
你的文筆我給你評分 甲上星!
 
他真的受精了
 
無膩學壞了
 
我看了這篇我也受驚了!  (哈哈我的字就是正常的)
 
那我也ㄧ起受驚!
 
我這把年紀,還能讓兩位一起受驚,也該感到驕傲了⋯
 
對啊誰說這把年紀的男人只剩一張嘴啊!!!!!!!!!!!
 
輔大的都好死相喔!!!
 
但是,確實很死相沒錯,我看雞文章下出手汗跟腳汗,但是看你們回應我笑到嘴巴要裂開!!死相~
 
多關心咖可若泣湯吧,他現在是重大驚嚇創傷症候群,可能會有失憶症,我們一起多關心他~
 
畢竟他都嚇到顧不了面子  把如此喪失男子氣概的事蹟公諸於世了
 
哪有,人家小楓還是說他很man阿,只是恰恰丟而已哈哈哈
 
能和小楓一起....我只能說....雞哥真是上輩子修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