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向秉持著寧缺毋濫的心態在準備禮物,

已經連續2年,老羊的生日禮物都還沒給她,就收到她給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是如果沒有一定的交情的話,對方心理一定很不平衡吧

好險....老羊懂我的,所以她不會和我計較。

 

當我看到今年她為我的禮物竟然是Cath Kidston的時候,我實在是受寵若驚,

雖然我喜歡這個牌子很久了,從日本的各處的分店也逛了好幾間,

但也只有在網購過她們的水果馬克杯和櫻桃餐具組而已,

其他東西只是純欣賞從來沒有下手買過。

 

我逛過台北東區的代理店,知道價格實在是很不可愛 (店員的臭臉更不可愛)

『這是我和軒軒合送的喔』

天哪!!軒哥也…….................真的很感動耶

是不是一定要趕快來合照紀念一下

↓↓↓↓↓↓↓↓↓↓↓↓↓↓↓↓↓↓↓↓↓↓↓↓↓↓↓↓↓↓↓↓↓↓↓↓↓↓↓↓↓↓↓↓

341370815186  

用摸其實摸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摸起來軟軟的,感覺那個大小應該會是化妝包之類的?

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打開……

 

天哪!!竟然是我最愛的點點

 IMG_9992     

本來以為是置物袋,沒想到袋中有袋 (Ps:生日卡片的圖案也太白吃了吧?)

IMG_9990  

 把塞在小方袋中的東西展開之後…..竟然變成一個.....大包包啦

IMG_9991  

開心之餘,我發現在收納包的最外側有2神秘的扣壓

直覺反應:一定是某種貼心機關。

果然!!在大包包的內側被我找到了另外2個神祕機關

11  

一扣起來….…......................這麼剛剛好是不是!?

2

收納包竟然還可以變身成大包包的內裡夾層啦!

3  

毆買尬!商品設計的巧思讓我刮目相看!

貴的有本事!貴的有細膩!

這就是正品的魅力所在。實用性所在。價值所在。

是不是!! (←到底要問幾次啊)

即使現在台灣Cath Kidston仿冒品一堆,

如果說幾百元的海賊品,也可以做到這種程度的話,我就認了啦! (情緒高昂失控中)

 

說到這,其實身為粉絲我,對於的變化多端的可愛花樣的評價是高於經典的防水材質的。

這也是為何我沒有下手買過任何包類產品的原因,

因為....防水的材質很普通,甚至感覺不出要價幾千元的價值感。

(在失心瘋之餘還是要精打細算一下投資報酬率)

 

但是這款呢,是帆布材質它把防水做在內裡,所以可以感受到帆布的觸感,比經典防水處理更有質感,

整個1分錢1分貨,便宜地攤是模仿不來的啦!

不得不佩服一下老羊軒哥Couple的好眼光呀

決定讓它在8月的 花蓮行正式出道

 

最後,

4個字,表達我對今年生日禮物的評價:

 歡   天    喜  

IMG_20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th Kidston
    全站熱搜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