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頌的名氣沒有肯園、肯夢響亮,而且官方網站資訊不多,

但網路上正面的評價文章讓我留下印象深刻,成功燃起我的好奇心。

即使他們價格不便宜,還是忍不住想找機會體驗看看,約了Zone一起

『看看瑞頌究竟能有多厲害!』

 

我是個路名白癡,一向是靠記路標打天下,所以看地圖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Google Map到了以後,才發現原來它就隱身在忠孝SOGONEO19後方的小巷子裡。

從舊SOGO走過來不用10分鐘,也難怪店員建議我搭捷運比較快。

IMG_2881

如果不是有招牌,還真以為是普通的住家呢~

目前有在做活動,新客第一次體驗可享有8折優惠。

IMG_2885    

Zone早我一步抵達,已經在喝茶休息了。

內部裝潢十分簡單,一張大圓桌、幾張椅子就變成接待區囉~

大圓桌的缺點在於,有其他客人同桌時比較沒有隱私。

芳療師會遞上冰毛巾、茶或檸檬水,然後填寫基本資料,其中包括

身體狀況、生活習慣、喜歡的精油香味、按摩力道偏好、希望加強部位等問題。

IMG_2895

原來,並非所有療程都可以享有第1次體驗8折優惠,

猶豫討論之後,我和Zone決定選擇『訂做芳香按摩之旅120min』。

比較特別的是,瑞頌不會事先劃分出淋浴幾分鐘、按摩幾分鐘,

也就是說,如果洗澡洗太久,多少會受影響按摩時間長度。

IMG_2886  

這一系列都是從國外進口的護髮產品。

IMG_2887  

瑞頌的精油是自己生產品牌,和肯園的複方不同,全部都是Made in Taiwan的單方精油。

芳療師會直接根據你身體的狀況幫你選精油,這點也和肯園的精油抓週作法不同。

IMG_2888  

Zone單使用尤加利1種,我則用3種不同香味來做搭配:

玫瑰天竺葵/平撫焦慮、沮喪,又能提振情緒,讓心理恢復平衡,改善水分滯留症狀

花梨木/具溫暖安撫效用,使人心靈安適、提振精神及抵抗力、活化肌膚增加光澤、預防皺紋老化

苦澄葉/神經系統的鎮定劑,能安撫憤怒與恐慌,當情緒低落時能使心情煥然一新

由療效看來,我主攻的不外乎是水腫&穩定情緒.....

IMG_2894  

預約時,特別指定了有泡泡澡和三溫暖的單人房。

原本以為在按摩房間內就可以洗澡,結果衛浴空間是獨立的,不過也沒到非常不方便的程度。

IMG_2893

盥洗用品質地舒適,傳來淡淡的精油香。

IMG_2891

浴室空間不大,隔間卻非常精緻,讓人非常放鬆。

IMG_2892

傳說中的泡泡浴。旁邊附有冰毛巾和水。

水溫微燙,真的非常舒服!長大之後幾乎沒泡過泡泡浴,實在是太療癒人心!

雖然泡泡浴很舒服,我卻擔心泡太久會影響到按摩的時間,必須在15分鐘內完成,無法好好享受~

IMG_2889  

泡完澡全身暖呼呼,真正的享受要開始囉~

 

雖然對於按摩手法沒有下功夫研究,但其中有一個手法我非常喜歡:

從腳底板開始一路慢慢往上拍打,身體藉著震動放鬆,有著無法言喻的快感。

整個療程中這個部份讓我印象最深刻,事後還特地向芳療師確認:

『剛剛那個拍打的東西是什麼手法呀?』

那是瑞頌特有的按摩手法。』

原來如此。

 

最後,芳療師以熱敷步驟結束療程,並替我蓋上浴袍,小聲地說:

等等會幫你開燈,小心光線刺眼喔。』接著輕聲關上門離開。

我整個舒服到躺在床上大約3分鐘,動都不想動,

也突然體會按摩完本來就應該瞇一下才是完美的Ending的真義

難怪,之前Wing因為肯園沒有讓小睡一下而不滿。

我現在完全能體會她的心情。

 

大約5分鐘終於重見光明,回到大廳時Zone已經好了。

我們一邊享用瑞頌的點心,一邊交頭接耳討論感想:

『你覺得如何?』我壓低聲問

Zone看了我一眼,點點頭我覺得很棒耶~我整個舒服到睡死

真的!我也覺得不錯耶,很舒服!』

瑞頌竟然通過了按摩達人Zone的審核,而且她很滿意她的芳療師,一直說她很不錯,

( 這樣我就放心了,不然我會有罪惡感 )

療程產品15000元可從16500元開始扣,但奔樂事件讓我對一次大量買進有陰影,

我先買了一瓶葡萄籽油回家當基底油。

IMG_2897   

綜合來看:

我比較喜歡肯園所使用的精油,然後比較喜歡瑞頌的手法及環境。 (最愛泡泡浴)

但回家後我才發現療程中漏了『芳香足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泡泡浴的關係?

總之今天的體驗是值得的。讓我回味不已,下次再來做看看別種療程。

 

走出瑞頌,感覺腳都變輕了。

按摩很舒服。

按摩完大吃更舒服。

這樣的休假真得好幸福喔~

 

LINK: 【涓豆腐】韓式豆腐鍋‧氣氛更出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頌 精油 Spa 按摩
    全站熱搜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