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具人  

巨人 – 放鬆對世界的控制

很久以前 阿美族傳說中,有個叫做阿里該該的巨人,

他每天吃飽飽就睡覺,還常騷擾族人,

於是,阿美族人聽從天神的建議,使用神聖的植物能量,

打敗了臃腫的壞巨人,還給族人清新乾淨的空間!

代表星座:摩羯座

主攻:水腫、排毒

獻給每個想要身心集中,追求更輕鬆自在的人。

 

巨人甘露/1680元

介紹:促進肌膚修護能力聞名的植物成份,是暗沉、毛孔粗大的保養聖品。

成分:馬鞭草酮迷迭香、杜松、格陵蘭喇叭茶、胡椒薄荷、胡蘿蔔籽等芳香純露。

香氛印象:以格陵蘭喇叭茶純露的氣味為主,沉穩而深刻。

用法︰可使用任何需要部位、或取代化妝水、亦可作濕敷水面膜。

芳療師︰10ml+500ml溫熱水,每天飲用。(改善水腫)

 

巨人聖油/1050元

介紹:公車族、機車族、時常化妝、油性肌膚、敏感肌膚的全身用油。

成分︰芝麻、橄欖、椰子…等精選植物油。

香氛印象:油色透明,充滿芝麻的芬芳。油質清爽好吸收。

用法:全身按摩適用,可卸除臉部濃妝、進行頭皮淨化。取適量按摩肌膚後20分鐘,再以清潔用品清洗。

巨人花園/1500元

介紹:以多種緊實作用精油來加強緊緻肌膚,讓膚質更加完美。

成分︰喜馬拉雅雪松、絲柏、葡萄柚、牛膝草、檸檬葉等精油,調和於金黃荷荷芭油。

香氛印象:有幽默自信的葡萄柚和富有內涵的喜馬拉雅雪松,展現出成熟的魅力。

用法:全身按摩適用。

芳療師︰1:1調合巨人花園+巨人聖油,按摩下半身。(改善水腫)

---------------------------------------------------------------------------------------------------------

做完Spa時,芳療師語重心長的和我說:『你除了大腿以外,其實全身都有水腫。』

『我剛剛按了以後發現,背部也有水腫。』我一直自以為只有胖腿有水腫,這可是晴天霹靂!

她推薦我可以直接喝甘露,會最有效。

生喝精油聽起來有點可怕,但在SPA時有試喝,我覺得味道涼涼的,不排斥,

如果能夠擊退水腫,說不定我肥胖的雙腿會有一線生機,值得一試啊! 說穿了還是想瘦嘛

現在不知不覺已經把1瓶喝完了,最近制服褲明顯變鬆,雖然不知道這是否有關連?!

決定還是要再執行一段時間,馬上趁週年慶補個2瓶!

我自己認為蕁麻疹(體內濕氣太重)和水腫有關,如果可以一石二鳥,那真的是2013年最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