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好吃的義大利麵很多,不過價格往往也稍微偏高,

雖然在銀座有吃過超級美味的義大利麵,以價格來衡量的話,

偶爾吃一吃還可以,如果想吃就吃的話,留學生的生活費也會隨之飆高吧。

 

【洋麵屋 五右衛門】如同非常日式的名稱一般,

以日本的歷史人物石川五右衛門為靈感,企業LOGO更可以看到 的圖像。

goemon-kodanji1  

雖然賣的是義大利麵,卻充滿日式風格,打出用筷子吃義大利麵的噱頭。

將義大利麵改用日式食材去做搭配,雖然價格平易近人,味道卻是在水準以上,

對於手頭不寬裕的留學生來說真的是貼心的好夥伴。

他們的『明太子紫蘇海苔義大利麵』一直是我在留日期間的最愛,

只要有朋友來日本玩,有時間一定會帶她們去吃看看,大家的評價也都很不錯。

 

之前在經過國父紀念館麥當勞的時候,發現店面正在裝修,

『天哪!五右衛門竟然來台灣設點了!!』,我好像看到崇拜的偶像一樣,當場興奮到不行。

想到不用坐飛機,就可以品嚐到懷念的好味道……唾液瞬間開始分泌!!

雖然很怕味道會因為來到台灣而嚴重走味,不過身為粉絲的我,一定要捧場一下。

(難吃的話,大不了馬上申請退出粉絲俱樂部)

                 IMG_9986

                                       庭園造景以及竹籬成功營造出傳統日式氛圍
                IMG_9985  

                        店內裝潢結合<和洋>     花紋卡貼帶出我最愛的mt膠帶的可愛風格

 

雖然我非常想一解對於『明太子紫蘇海苔義大利麵』的相思之苦,

只不過我蕁麻疹纏身ing,被醫生下達海鮮類的禁口令所以我點了瑪格莉特義大利麵,

想說趁機吃看看他們其他的口味也不錯啦

IMG_9931  

                                                                           番茄起司洋麵/220

賣相非常好,味道的話……有點偏鹹。

我本來以為是我個人口味的問題好,結果白帥吃了也覺得有點鹹。

但是,鹹的不錯好吃喔!用料很實在,番茄味也非常扎實。

如果重口味的人的話,應該會覺得剛剛好。

 

基本上,【洋麵屋 五右衛門】的菜單以及套餐組合也和日本一模模一樣樣。

根據份量分成紳士套餐、淑女套餐、甜點套餐等,組 合非常多樣化

其中我覺得很划算的是ABC套餐,可以一次品嚐到2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對於什麼都愛吃一口的女生來說,真的是So Sweet

說自己餓到不行的白帥毫不猶豫,點了B套餐:明太子鮮蝦和風洋麵+莫札瑞拉肉醬洋麵+甜點的組合。

 IMG_9932

                                                                         明太子鮮蝦和風洋麵/B套餐 380

 

明太子鮮蝦和風上桌以後,我實在是受不了誘惑了啦!

趁明太子還沒有攪拌均勻之前,硬是拿了一口來吃,紫蘇的味道在 口中化開來,不油不膩好清爽

毆買尬~~~真是魂牽夢縈的好味道。

 IMG_9933  

                                                                                        莫札瑞拉肉醬洋麵/B套餐  380

 

新朋友莫札瑞拉肉醬表現也很傑出,和明太子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味道雖然也偏重,卻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甜點抹茶布蕾紅豆的甜度、抹茶的苦度都適度,飯後品嚐,剛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口中的油膩感,

連一向不愛甜點的我,都挖了好幾口。

                     IMG_9989  

我覺得台灣店的味道,和日本是差不多的,

起碼不會像其它某些企業一樣,吃了一口就會失望大嘆:『和日本根本不一樣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幕,有日本師傅駐店的關係?)

希望之後可以繼續保持水準,等我蕁麻疹康復以後,我再來大開殺戒一番!

 

最後,我對於當天的服務生的態度不是很滿意,

怎麼說呢,就是那種雖然用字遣詞很有禮貌,但是態度卻不佳,給人一種冷淡的感覺,

白帥形容她『禮貌的很機車』,哈,這是當天唯一遺憾扣分的地方。

本日結帳金額:660元

平日人客稀少 (沒有午休時間), 算是有氣氛又有美味,物超所值囉。


       服務                 餐點

 

70   85  

洋麵屋 五右衛門

電話:02-2751-16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