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去打腋下+雙腿雷射的,上網搜尋發現黃健勇評價不錯又便宜,

沒想到實際去問診後,價格完全出乎我想像,而且還需要花很久時間才能根治病除,

除個毛耶,竟然要價4、5萬實在是XXX.......何況,小腿一直都是最不得我疼的部位。

所以,雖然有點心動,卻一直沒有行動。

耳邊不實出現聲音:『你白癡啊!日本便宜多了,在日本時不弄,現在才突然發什麼神經?』

只好繼續不斷和朋友打聽雷射除毛的情報,奢望可以找到便宜一點救世主。

 

和URIE吃飯時,一如往常,我開啟記者模式:『你有雷射除毛過嗎?』

只見她雲淡風輕地回答:『沒有啊,那很貴耶。我都用美體刀,又快又方便。』

啊!如天外飛來一筆!!我竟然完完全全忘記這個選項!!

回想5年前,水水還特地跑到日本買飛利浦的除毛刀,她很大方地借我用,

機器一開,那馬達聲音實在是太嚇人,拔個眉毛我就覺得痛了,更不要說是一排腿毛,

旁人苦口婆心開導也沒用,我就是很怕,不知道在怕什麼?

掙扎到最後,我呈現預備姿勢快要10分鐘,就是沒有勇氣把除毛刀按到小腿上。

體驗宣告失敗。

我從此認命地繼續刮腿毛。

 

直到。

URIE提起了這個讓我聞風色變、被封印已久的關鍵字

『我買的那一款不會很痛耶,當初買5000多。現在好像有出新的。』

『我都在出門前除一下,超方便的。』她非常真誠地推薦,還找了圖片給我看。

我痛下決心要再次挑戰

都已經是大人了有什麼好怕的啊啊啊!!!

 

當晚到家後馬上上網搜尋! 

飛利浦有多款除毛刀,新的機型不斷推出,像HP6581還搭配迷你除毛刀專除比基尼線。

東西不是最新的就一定好,比較過後才知道。

果然!舊的機型比較符合需求,由HP6576脫穎而出!

e77687256-ac-1519xf4x0600x0600-m

不是新發售,價格方面就可愛許多~

售價6600,奇摩購物中心3000~4000左右就可買到,奇摩拍賣也有許多專業賣家在販售。

選擇太多有夠眼花撩亂,正猶豫到底要找哪一間買?的時候......我找到一個私人賣家出讓。

只要2500元 x 全新品  So Lucky

(比起專業賣家,我還比較喜歡和私人賣家交易,感覺比較不會有假貨的風險。)

她回覆問題的速度非常快,我們當天晚上就約好了信義誠品面交。

其實呢,我本來是想偷偷把這件事解決的......偏偏事出突然......身上沒帶錢........

只好硬著頭皮請白帥帶我去面交&順便付錢。

 

果然,他覺得我又在搞鬼,就面交地點後一直問我:『你要面交什麼東西呀?』

誰說得出口是除毛刀啊!別問太多就是了啦!女人家很忙的耶~

賣家是個女生,電話中就感覺到她非常活潑,見到本人更覺得她活潑!

竟然對我說:『你腿毛很長嗎?我看一下。』智障的是我還真在大庭廣眾下掀給她看

『我覺得你還好耶....我是懶得刮啦,反正沒有很長,這是人家前天送我的,想說用不到。』

她很盡責地特地去新光三越蓋了保固章,表示有問題的話,再電話和她連絡。

白帥在我們面交時,站得遠遠的,一付狀況外,事後聽我轉述:

『她自己為摸不用?結果你回家發現除毛刀裡面有卡腿毛就好笑了,哈哈哈哈。』

齁!白癡耶!!最好是!!  (結果,回家還是很認真的檢查一遍)

641191822144

一到家,馬上試用!

唉....本來這種事想偷偷處理的,才能保住女神的神祕感,這下見光死,心有不甘又如何。

白帥說:『既然買了,就要好好用喔。』

其實我擔心的是:『既然都已經買了,如果我還是不敢用,那該怎麼辦?』

興奮感退去之後,我才驚覺我已經把自己放到前後夾攻無退路的處境

 

洗完澡後,睽違5年再度就定位。我還特地讓腳趾踩在牆壁上好施力,分散疼痛。

機體上的LED燈為了是除毛時能看的更清楚,可以更徹底的清除任何微小的毛髮

結果反把腿毛照的一根一根清楚得要死,駭人指數飆升! (超級反效果)

白帥在旁邊看我掙扎,機器轟隆作響,我停在距離腿毛0.5公分的地方就是不敢壓下去.....

他看不下去我怕得要死:『不敢用就不要用了啦。』

怎麼可能!我錢都花了!這次一定要成功!

於是我在掙扎了5分鐘後.....憋氣......下手!

 

COW

有~~~夠~~~~痛~~~~

 

腿毛乾淨了,但我也哭了。←是真哭

白帥在旁邊看傻了。

我的眼淚到底是痛哭?還是因突破而喜極而泣?我自己都分不清楚。

觀眾見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有點想轉台:『這麼痛苦就不要用了啦.....』

畢竟,在男生的世界沒有除毛困擾就算了,竟然還讓他目睹除毛除到哭,真是個震撼教育!

st-2075783-21

來將我幾個月下來的使用心得和官網的商品文案對照一下:

◎經皮膚科醫師證實  陶瓷材質能防止皮膚因除毛引起之敏感與傷害 

→ 除毛後會產生紅點,而且有點癢,以第1次最嚴重,越多次症狀越輕。

可依不同部位選擇保護蓋   體貼身體各部位的敏感需求   讓妳使用更方便舒適

→ 它付了好幾種保護蓋,卻沒有詳細的說明書告知哪種是用哪個部位,所以現在常用的只有1個。

特殊抗菌防水陶瓷材質設計 不會有生鏽及安全顧慮

的確沒有看到任何類似刀片的東西,使用上很安全。

獨特的毛髮提起系統可將平貼在肌膚上的細小毛髮先提起再拔除  除毛效果更徹底  也更減緩疼痛感

說徹底是真的很徹底,不過痛還是會痛,難怪寫的是"減緩"疼痛。

邊除毛一邊享受主動式按摩   有效減緩除毛痛感    加倍呵護肌膚

→ 只是使用時機體本身會震動而已,根本談不上有按摩效果啦。

附贈智慧型鎳子:配備LED燈及鏡子能拔除臉上纖細的毛髮 (圖片最右側的物品)

→ 其實,開箱時看到覺得加那個LED燈很好笑,當然至今也沒用過。

◎可水洗式刀頭  使用更衛生無虞

→ 每次使用完畢我都只用刷子清一清就很乾淨了,還沒有水洗過。

充電一小時即可使用40分鐘  隨時可使用

用了5次才閃需要充電的紅色警示燈,用電量確實很省。

附清潔刷及精美收納袋  更好清潔  更好收納攜帶

→  收納袋不可愛,但防水材質很OK

 

總結來說:HP6576深得我心,沒有太多多餘的附加產品,所以價格經濟實惠。

雖然痛到嚇死我‧但成果也嚇死我

和刮腿毛不同,沒有小黑頭殘留,也不會刺刺的,徹扯底底連根拔起,小腿瞬間滑溜溜~

而且新毛長出來的速度非常慢,也變得很細,這樣的效果實在是太甜美了。

好險,誇張的大哭鬧劇,演過1次就夠了! (壓得越緊越不痛,不要讓機器和腿毛間有縫隙。)

第2次使用:雖然也猶豫很久才下手,卻感覺沒有第1次這麼痛了。

第3次使用:不需猶豫,直接下手。

第4次使用:不需猶豫,直接下手,清潔光溜溜有過癮的感覺。

第5次使用:痛快!過癮!殺無赦!!

第6次~使用:深深愛上除毛的快感!!!!

沒有投效上萬元的雷射除毛‧實在是明智之舉呀

arrow
arrow

    西瓜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